close

晚上去皮膚科拿藥 剛好碰到了住我家隔壁的楊伯伯
等看診跟拿藥的時間我們就隨便聊聊我的蕁麻疹跟他的富貴手? 之類的皮膚困擾

突然, 他欲言又止的問我:
" 那個... 你們家的狗... 
  叫的聲音... 好像有點奇怪吼? "


我說 " 嗯?? 有嗎 牠不太叫耶~ " 
" 可能是在玩吧!!! 有時候玩的太興奮牠會叫啦 "

結果楊伯伯又形容的的更仔細說:
" 不是耶... 牠叫的好像有點「破聲」說... "

" 啊??? " (一直努力回想我家阿丹有破聲嗎???? @@")



回到家後 真相大白了!!

我媽一看到我進門就跟我投訴丹丹今晚的惡狀
偷咬了放在餐桌邊的一大塊豬肉 咬了還不鬆口 馬上狼吞虎嚥的把整塊吃光光!!!!!!!!!!!!!!!!!

更壞的是
牠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習慣性吃自己的大便
我們常常發現屍骨不全的嗯嗯痕跡 = ="
今晚偷吃豬肉成功的阿丹去便便後又跑去偷吃自己的嗯嗯 是豬肉吃的不夠爽嗎??????!
別說我媽 氣死我跟丹拔了!!!

那個楊伯伯口中所謂的破聲狗叫聲...
是來自於今晚被教訓的李阿丹啦!!!!!!!!!!
被我爸媽追著打唉唉叫的破喉嚨聲咩!!! ~"~

妳今天真的很壞 是壞小孩!!!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每次談到我家的狗
都會和人家說牠很乖 很聽話...
唯一沒說的, 就是牠一看到食物就殺紅了眼  0.0
唉~ 這該怎麼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