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明明說要帶我出去玩
為什麼把我關在這兒???

是要帶我來看妳有多愛史迪奇先生嗎 106_親一個

下一張(熱鍵:c) 

唉!
這個周末真的很不討喜

昨天下了一天的雨 我們家肥丹也在家關了一天
下午出門想說終於好天氣了!!!
先帶丹丹去找羊毛氈老師買個羊毛條跟戳針

沒想到......
一買完就開始下雨了! 0.0


只好就近跑到公司去躲雨 XD
(這時候覺得公司真好用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結果越下越大
還打起了雷! 吼~


一開始肥丹還笑臉迎人

下一張(熱鍵:c) 


一個鐘頭後
開始自己玩自己的



兩個鐘頭後
開始無奈的望著辦公室的盡頭

                                                     壓力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然後
就沒給我好臉色看過了 110_怕怕


我也不願意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