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自從開始接觸羊毛氈後
我好像染上了婆婆媽媽的習慣 成了資源回收中心 哈!

看到紙箱就莫名的想要
看到塑膠杯也固執的要留著


因為呀


紙箱可以拿來收納羊毛 好用的勒!
(帶把的更好喔!)

↓ 摩斯漢堡買的兩箱蒟蒻盒 好裝的不得了!
下一張(熱鍵:c) 

而杯杯呢 
拿來裝廢毛或少許的羊毛最適合不過了!
用星巴克的冷飲杯裝起來更可愛呢 XD

↓ 這樣裝起來也是一種視覺享受呀 ^^
下一張(熱鍵:c) 

工具都有了!
一整個就是達人樣吧 哈哈哈哈哈

唉唷!
雖然工夫不怎樣 架式總要作出來嚇唬人一下咩 噗!


                                                     


今天的社團聚會要戳的是「蜜蜂小妞」
社長我很用功的昨天在家裡先試做了一隻看看...

是隻有頭套的蜂兒呢!

下一張(熱鍵:c) 


有個彎彎的身體
看起來跟毛毛蟲是好姐妹

下一張(熱鍵:c) 


背面呢
有一對愛心的翅膀 散播歡樂散播愛喔!

下一張(熱鍵:c) 


而今天來戳戳的同事們
又是一整個創意奔放 哈!

柏林也來參加了喔... 我可沒逼他 真的!
應該是想戳隻愛的蜜蜂獻給辛巴小姐吧 CCC

下一張(熱鍵:c) 

這傢伙居然說戳羊毛氈比騎腳踏車還累
大家評評理
這像話嗎???!


不過 戳出來的成品...
連他自己都說像蜻蜓...
(我覺得更像蚊子 嗡嗡嗡~~~)

下一張(熱鍵:c) 


歡迎來到突變世界 哈!
大家都很愛搞花樣呢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不知道帶回家繼續半成品的蜜蜂成型後會變怎樣哩!

明天上班應該就可以看到啦 哇哈! img249/7708/1819624406ui3.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