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回去拿止痛藥也不過一週的時間...
禮拜一晚上下班才進家門, 就發現這孩子腳痛到唉唉叫 >"<

2/10 拿止痛藥時 醫生說一天吃兩次 狀況好一點的話可以改成一天一次
還提醒我讓牠多休息 外出散步先暫停1-2週
後來因為牠整個生龍活虎的 吃了大約3天止痛藥後我就沒讓牠吃了...
想說止痛藥吃多了總是不好哇!

↓ 雖然走路腳都有點一跛一跛 看到丹拔來了還是開心的忍痛到門口迎接... 嗚嗚嗚! 
下一張(熱鍵:c) 


丹拔看了很心疼 馬上決定坐計程車帶丹丹去找醫生
出發去醫院前我就給牠吞了一顆止痛藥
不過在計程車上時牠還是坐立難安
總之就是走路也痛 坐下來也會痛 很難喬到一個牠舒服的姿勢...
看的我跟丹拔心都碎了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專心,
陳醫生問我止痛藥的服用狀況跟牠的生活作息
確定牠沒有劇烈運動 也沒有最忌諱的上下跳

醫生說止痛藥要持續吃一個禮拜看狀況
因為止痛藥長期吃對肝腎都不好 要我注意丹丹的精神跟食慾
如果有觀察到一直睡覺懶洋洋的話 要趕快帶回去檢查
而萬一這種疼痛的情形還是反覆發生 可能就需要求助於外科手術諮詢一下
聽到這兒 真的心都涼了......

每天都吃髖關節保健品了
也搭配著醫生說的處方飼料J/D來保養
為什麼還是降子呢? 嗚~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真的不願意看到自己的小孩跛腳
看牠唉唉叫心真的好痛
多希望是自己可以幫牠承受哪~

土地公爺爺
你會幫我們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