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概是從去年(2012)年底開始吧? 電視廣告每天狂打喬治克隆尼代言的膠囊咖啡機Nespresso

漂亮的外型加上方便的操作, 哦! 當然還有因為克隆尼帥氣的誘惑之下...... (哈!)

讓每天都需要1-2杯咖啡的我超心動!!! 廣告天天來誰受的了呀 >__<

 

去年11月剛好丹拔有一個月不在家的空檔, 好適合購物(?)

上01蒐集完資訊後第二天就把它抱回家啦!!! 歡迎)))))  膠囊咖啡機Pixie & 奶泡機Aeroccino3

我選的是橘紅色的PIXIE+白色款的奶泡機! 總價NTD. 9,800元

關於機器的操作介紹因為網路上一堆開箱文都寫的好仔細, 我就不獻曝啦~

可以參考這篇:"幸福的味道" - NESPRESSO PIXIE 膠囊咖啡機

從去年11月買到現在差不多三個月的時間, 我當真覺得它好好用喔!!! 不是衝動性推薦喔~

如果你也是一天不喝咖啡渾身不對勁, 但又不是那種資深咖啡達人等級的, 那真的可以考慮敗下它!

只要兩分鐘就可以喝到熱騰騰的咖啡, 那種感覺真的超棒的!!! 連丹拔都讚不絕口呢~

用喜歡的杯子做自己愛的Latte

幸福!

 

這是我跟丹拔目前喝最多的五種顏色~

紫色跟綠色的因為咖啡因強度比較高, 通常我們都是早上或白天才會喝它

如果是睡覺前就比較常喝紅色的低咖啡因系列...... 而Volluto在廣告中是喬治克隆尼最愛喔!

一顆膠囊的價錢大概是22元~26元(限量版), 加上鮮奶的成本後其實跟小7可能差不多......

但是口味我覺得比city cafe、比starbucks都更好!

尤其像我們住在荒郊野外的...... 真的有了它之後生活都美妙起來啦!!!

假日自己在家做brunch搭配一杯拿鐵或是卡布... 超完美!

或是買甜點回家配咖啡!

像這樣隨時朋友來我們家都可以居家下午茶~ 多方便呀! CCC

 

 現在我們家都會準備這三樣法寶!

鮮奶不用說! 習慣喝Latte的肯定少不了它...... 我們是都只挑林鳳營的 ^^

好市多有賣的swiss miss我拿來做摩卡使用! 或是只挑可可粉裡面的棉花糖取代砂糖......

如果跟我一樣是抹茶控的, 你就會想買一包道地的日本抹茶粉在家自己做抹茶拿鐵啦!!!

 

如果真的要說家裡有一台Nespresso的缺點... 大概就是太方便了所以隨時都想來一杯 XXD

我們除了在官網訂購也有跟團購, 甚至還會去實體店鋪購買哩!

現在已經有多到數不清的咖啡膠囊哪!!!

2012耶誕限量版的三種口味也都買到了! 嘿嘿~

臻果、夏威夷豆、椰子

 

Nespresso大概是我2012年買到最值得的產品了! 還常常會覺得惋惜我怎麼現在才擁有它呀~ 噗!

現在台灣在新光三越A11的1F也有實體專賣店了哦~

不只咖啡口味可以試喝到滿意, 機器也都介紹的很詳細!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瞧瞧 不會後悔的 ^^Y

 

網路訂購看這邊→ 【 NESPRESSO 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