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鬼天氣呀?!
早上睡過頭的我乾脆請了一天假帶丹丹出去走走

先去了公館金吉利跟永康街飛比樂採購了一些斷糧的潔牙骨 單支單支買還真貴勒!!

以前沒買過的 Twistix $180 / 一包7支
薄荷味比Greenies重的
Bone-A-Mints $55 / M號單支価
具有美白效果的
WHITE BITES $59 / M號單支価

Greenies再不到貨 我就要被這些潔牙骨的摳摳壓垮了啦...

中餐本來想去吃永康街那家好吃的蝦仁肉圓
還沒開口問狗狗能不能一起進去 就看到店門口貼了禁止攜帶寵物的標語 >"<
這時候正好被我發現了mister Donut 就開在鼎泰豐隔壁!! (沒錯 西雅圖咖啡倒了!)
隨便點了個新口味的波堤和一個原味可羅給丹丹 ^^
可惜這裡還是一樣不能帶狗呀...  
為什麼台北可以帶狗狗的餐廳或是咖啡廳這麼的少呢?

解決了民生問題後終於到了中正紀念堂
以為白天賞花燈的怪咖只有我們母女倆 沒想到... 人爆多的啦!!!!!!
大家為了排小豬提燈居然繞了整個中正紀念堂週邊 好可怕!
還好我家丹丹不懂得提燈籠這件事 所以我們就直接進去參觀花燈了
豬年自然花燈主題滿滿都是豬 可惜我一個人沒辦法幫丹丹跟花燈拍照
大太陽又高高掛 李阿丹熱的一直哈哈哈 彷彿對這些一點都不感興趣 ~"~
出來晃了3個多小時的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回家後隨便洗洗手腳臉 我跟丹丹就一起攤平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