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家人加上草包姐姐去品嚐了我那遠在澎湖當兵的弟弟一放假回來就說要去吃的TOROS
5個人點了家庭套餐(NTD.2,800 per set  4人以上點用每位加收NTD.700)
在這年假的最後一天吃的好滿足 但是也好撐呀~~~

1st CourseHerb Bread 歐式手工香料麵包
麵包越嚼越香 可無限量點用 吃不完的還可以打包!(也有單賣 一顆要50塊勒!)
會有
莎莎醬.油醋加紅酒以及羅勒醬三種醬料搭配 我們一致覺得羅勒醬比較讚!

2nd CourseAppetizer 創意開胃菜

一盤裡面就有三種:法國橙汁燻鴨胸.碳烤辣味雞肉蔬菜薄餅捲.西班牙起司燻肉蘆筍
三樣都滿好吃的啦!

3rd CourseSoup 精緻美味湯品
我們只點了三種選擇裡面的兩種:招牌蘑菇湯.香料牛肉湯
(另外還有一個是香蕈養身雞湯 但是因為過年喝太多雞湯啦! 所以沒人要點@@)
牛肉湯我沒喝到 不過我老弟說滿好喝的
至於我的蘑菇湯真的是超好喝!!! 蘑菇味很濃很濃的~ 好喜歡呀!

4th CourseSalad 健康爽口沙拉

這項沒得挑 只有果香雞胸沙拉 我跟我媽都覺得味道十分詭異...
它是甜的沙拉 然後雞胸肉吃起來好像我家雞湯連續燉了一個禮拜之後剩下沒人要吃的雞肉~"~

5th Course:Main Course 經典主菜

主菜我們選的是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24oz 5分熟
肉質又嫩又甜 好好吃喔~ 加鹽巴就超好吃! 
它還是有附3種沾醬:很普通的蘑菇醬.很普通的黑胡椒醬.還算不錯的奶油蕈菇醬
但是5分熟有點帶血 草包姐姐吃的很害怕我看的出來

6th Course:Desserts & Drinks 美味甜點組合與餐後飲料

好像是每天有不同的甜點可以選擇 
我的叫什麼派的很好吃 外面酥酥吃起來像可頌 裡面餡料是熱熱的

香草布丁乳酪蛋糕也好吃 我媽媽點的奶酪她說也不錯 可惜我不敢吃奶製品啦!
飲料就一般般 鮮榨柳橙汁好酸 不過我還是忍著把它喝光了
草包姐姐點的的奶茶來了一大壺 我爸笑說點這個比較划算! 

我家每次外出吃飯真的很少有超過1個小時的 是出了名的蝗蟲過境速戰速決型 Orz
但是因為TOROS太有條理 先解說菜單後又說明怎麼吃 所以我們呆了2個小時才把這頓解決
感謝金主我老爸 好好吃喔~ 等女兒我發了再換我好好請你們吃一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