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小狗熊李丹丹今天去哪裡玩了呢???
這裡~這裡~ ...是白浪滔滔我很怕的白沙灣啦!

一到沙灘就如脫韁野馬的丹丹...
奔跑吧~ 女孩 ^^"
下一張(熱鍵:c) 

嗚~ 阿母HELP! 我喜歡海邊 但是不喜歡海水啦!
下一張(熱鍵:c) 

發現獵物1號  開始瘋狂尬車 @@a
下一張(熱鍵:c) 

獵物2號  熱臉貼上冷屁股
下一張(熱鍵:c) 

獵物3號  一直對我汪汪叫... 人家只想跟你做個朋友嘛! >"<
下一張(熱鍵:c) 

她是我的亮瑩姑姑 今天休假陪我出來玩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都姓李唷!!! CCC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