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拔: 海鮮蓋飯+牡丹蝦=明年我願意繼續參加陽明山路跑!


慢跑開始前, 我們吃了豐盛的麥當勞有氧早餐準備與耐力賽跑

慢跑結束後, 丹丹拔說他肚子餓了要吃無敵大麥克墊肚子...

結果!!! 時間才不過9點半.... 還是只有賣早餐呀~ 哈哈!

(這位先生很過分... 他說丹麻跑太久, 害他以為已經中午了! 吼~ 很沒禮貌耶!!! )


在下山的途中, 我們就一直討論著要去吃溫德的早午餐好勒 還是...什麼豐盛的好料好呢?

因為呀~ 我們很用心的在「慰勞」自己啦 XXD


說著說著 丹拔居然想到了在我們貪吃名冊中要去吃的內湖生魚片蓋飯 0.0

手上沒地址跟電話... 只好打給住內湖的朋友幫忙 結果兩個接起來都是迷迷矇矇的睡覺樣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找到這家金泰食品時, 是早上10點半多 沒想到就有人比我們更早在排隊吃 "午餐" 了!!!

難不成你們也去慢跑嗎?? 這麼早~~~ 嚇人哩!!

室內大概只有12個座位吧! 其他都是在室外搭建的帳蓬下...

我們3個人剛好搶到室內最後幾個座位! 口乎~

這種天氣........ 我真的不想坐在外面被活烤哪~


3個人點了3種不同的蓋飯, 兩個男生還多加了100塊加一尾牡丹蝦....

丹拔不敢吃生蛋黃, 所以請店家不要在他的海鮮蓋飯裡加蛋


從我們11點入座→點菜→第一盤上桌, 應該有超過20分鐘吧...........

感覺是一批一批一起做 所以等好久喔!



跑跑跑 跑出好成績的大逼學弟點的是「海鮮定食」

附上三種小而美的小菜(栗子、薑片、黑豆)以及一碗白飯


來囉!!!!!!! 這就是海鮮定食的主菜..........................

牡丹蝦是加點的, 定食裡面附的是鱸蝦喔~

看起來是有三種魚兩尾蝦外加海膽跟干貝 不錯耶!


大逼都不想跟我們多說話, 他說生魚片好厚好新鮮!!

唔~ 側面拍起來是真的頗厚喔!!!



再來是丹丹拔的「海鮮蓋飯」!!!

很豐盛吼???!! 你知道有多少人就是為了這一碗而在烈日下苦等嗎?



丹麻的「海膽蓋飯」~ 好多海膽呀!!!!!!! ^^

和兩個男生碗中的海膽似乎有些不同 比較偏橘色喔! 旁邊還給了干貝~

老闆說海膽是加拿大進口的... (不過沒仔細問他指的是黃的還是橘的海膽)

老實說, 真的沒有腥味也給的很大方........ 但我總覺得和宇澤小舖的比起來不夠鮮甜哩!

而且... 我不喜歡整碗蓋飯鋪滿了海苔 太喧賓奪主啦!!! >_______<



每個人都有的味增蛋花湯!

一撈起來不得了 滿滿的料耶! 裡面好幾塊魚肉 很實在喔!


等到我們結帳離開時, 外面無論坐的或站的都滿滿滿 好可怕!


我好佩服這些人可以在種天氣坐在外面這樣等這樣吃.....

正中午的酷暑, 生魚片感覺都會烤熟耶! 不誇張喔 是真的無敵悶熱耶!!!!!!!

(超像辦流水席的 呵呵)


結論呢...

男士們一致認為這家金泰比較夠份量 厚度咬起來比較有感覺

算是介於三味食堂跟宇澤小舖中間的平衡點 (可能宇澤對他們來說吃不飽 而三味食堂又太多哪~)

而我因為吃的海膽蓋飯不夠吸引我, 所以...


不過哪~ 跑完步好好犒賞自己真的很重要!!!!!!! 哈哈哈哈哈~

我們中午吃完了生魚片蓋飯 晚上還跑去吃Mo-Mo Paradise耶! 對自己很好吧 ^+++++^


↓Information↓

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SUAN TAI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02)8792-8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