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自從去年見識到吉野櫻的美麗及壯觀後 就約定好今年一定要再衝一遍~
【點我→
2008天元宮賞櫻
櫻花的盛開期實在不好推算 加上最近天候不是很穩定...
能不能看到漂亮的花 真的是有幾分運氣存在
還好Bobi麻早早就跟我約好的3/15 是個狠不錯的好天氣!!

天元宮))))))))) 我們又來囉 ^^Y


6點起床7點從台大出發, 8點左右就停好了車...
可能因為近日媒體的爭相報導加上大家口耳相傳
比去年提早到的我們被這景象震聶到啦!

                                                         

↓ 滿滿的... 數不完的人頭呀 0.0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丹丹彷彿在對我說...
麻))) 這裡我來過了 下次不用帶我來了啦! >"<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還有襪麻相伴噢!
帶著小白襪跟咻咻夫妻檔一起來賞櫻 ^^

下一張(熱鍵:c) 
↑ 嗯~~~呀! 親一個~ 好溫馨的畫面喔 ^0^

賞花的行程 真是跟我想像的有很大的落差呀~~~
本來以為相機可以好好卡嚓卡嚓拍不停

結果哪~


我們三個人加上三個小朋友
扛的大包小包的東西跟厚重的外套
就算辛苦背了單眼也懶得拍了說......



下一張(熱鍵:c) 


小白襪狠愛偷吃花 哈哈哈哈哈哈
襪麻說牠是真的會吃下去的那種ㄟ...
妳腸胃真好呀妳! XXD 

下一張(熱鍵:c) 

3隻狗走在一起很顯眼...
尤其是襪麻家的寶貝 一路一直被問:

「 這什麼狗呀? 」
「 牠怎麼沒有尾巴?? 」
「 牠眼睛怎麼啦??? 」


回答了八百遍一模一樣的話有沒有

下一張(熱鍵:c) 


滿滿的人潮
都是為了漂亮的吉野櫻來的...

下一張(熱鍵:c) 

我跟丹拔說 明年我們還是挑個平常日請假來賞櫻好了........
前一天南下員林喝喜酒 所以我們只睡了4個小時 = =
沒想到, 都已經拼了老命6點起床了
居然還是醬多人  哎呀呀!

下一張(熱鍵:c) 

走到上面人潮通通不見了!!!
是我們休息最好的地方啦 嘻嘻~

  看到零食眼睛發光的咻咻跟小白襪好可愛呀!!!!!!!

下一張(熱鍵:c) 

小白襪羞羞臉
大庭廣眾之下翻肚肚討摸摸耶 哈!

下一張(熱鍵:c) 

要下山的時候
才終於碰到了Bobi家 噗~

4隻狗聚在一起免不了又被一堆民眾圍觀了 XD
(襪麻也又開始陷入八百遍問與答的迴圈中.........) 

下一張(熱鍵:c) 

這傢伙的主人正在逗弄小白襪中...
牠的穿著狠有賞櫻的FU耶!
但個性害羞的很~ 躲得遠遠的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定要跟茂盛的櫻花來張合照才是王道!!

媽媽我很開心 
但是丹丹的臉..... 跟我看到牠吃屎的臉是一樣的吧?! 
欠揍ㄟ~

回上一層(熱鍵:b) 

上車前還去買了大排長龍的草仔粿(只有週六週日有賣噢)
好吃~好吃ㄟ~
酸菜竹筍、菜脯、芋頭都好好吃唷
但我最愛的是酸菜竹筍啦)))

下一張(熱鍵:c) 

我跟丹拔都覺得還沒有到滿開的階段
總覺得我們去年來的時候櫻花真的像爆米花一般碰碰碰滿滿的爆出來
今年的似乎還有些空間....
但明年還會來的啦!

                                                       

櫻花呀 真是讓人瘋狂又吸睛的花朵呀 ^^
阿里山櫻花 九族櫻花 明年我們要去征服你們哪

襪麻的櫻花追追追→【 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