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 禮拜五 我們去參加了這個!
啊哈哈...

 很難得看到米格魯這種犬種登上EDM哪...

回上一層(熱鍵:b)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禮拜五的關係, 來的狗兒並不多 >"<
米格魯還有4隻 但巴吉度居然只有1隻哪!! 好珍貴呀


李丹丹週五下午跟我奔波了很多地方
晚上繼續來這裡出任務的臉很無奈 唉!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們點了牠最愛的狗狗牛奶給牠喝
連鬆餅牠吃的都比丹丹拔還要多 哈哈
爽歪啦妳

下一張(熱鍵:c)

主講者是Go Spa的美容師
大概是分享了一下米格魯跟巴吉度這些獵犬的個性跟特色
以及她接觸過的這類型狗發生過的案例
還OK啦! 有聽到一些以前不知道的觀念對我來說就不賴啦~


其實我當初想來就只是因為「米格魯」這三個字
看到這麼多張都是米格魯 但長的不一樣的臉真的很開心哪 呵呵!

最好玩的是認識了樂天的巴吉度尼歐!!!

下一張(熱鍵:c)

感覺的出來Neo的把拔瑪麻很寵牠...
這小子會拼命的逮到機會就四腳朝天要你幫牠拍肚肚
開心到後腳不斷踢踢踢 還哼歌噢!!
好可愛哪...

牠瑪麻還說尼歐常常分不清狀況去找狗狗玩被咬 
但還是一直學不到教訓 噗~
傻氣的孩子呀! 真是你獨特的個性 呵呵~

回上一層(熱鍵:b) 


而丹丹居然願意讓把拔抱其他小狗跟牠一起合照我也挺意外的
總之雖然人狗不多
但還滿有趣味的啦 ^^

下一張(熱鍵:c)

只要跟著我們
不論到那兒 牠都很開心

                                              

而這個笑容 也是我開心的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