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 為了丹丹, 丹麻我下海啦!!! >/////<

GoGo WaterWorld 我大概嚷了一年說要去........ 
不過總是礙於未達天時地利人和充滿許多殘念
還好總算在今天成行啦!!! 真是計畫不如意外哩~

感謝襪麻相約, 讓我跟丹丹不但有得玩有得吃還有免費到府接送的專車坐
連去狗狗水世界都還想搶著幫我付錢
嘖嘖嘖~ 天底下真有這種好康勒!


知道今天要出門玩, 丹麻昨天12點多就早早上床睡覺 XD
很蠢的我自以為聰明短袖裡面穿著泳裝睡覺快熱死了 (想說起床就不用換內衣= =)
不過早上八點準時起床都沒有賴床喔!
打點好了一切, 扛著大包小包直接帶了胖小孩去星巴克吃早餐哩!
有感覺出來我很期待吼?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襪麻超猛!
如此瘦小的她今天不偏心, 一個人帶了全部的村民一起出門 全部喔!
全部是多少?
噢~ 不多啦! 3隻而已啦~
超有魄力的呀~ 我相當相當滴佩服!!!


不到10點上高速公路,11點多就到勒!

下一張(熱鍵:c)

GGWW的泳池非常方整乾淨
視覺上就感覺很清涼舒服哩!

因為天氣陰陰的好像隨時就要下雨...
媽媽我非常火速的褪下外褲抱李丹丹往泳池衝
畢竟老遠跑了這一趟, 圖的就是游泳哪!!!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孩子不是不會游, 是不愛游!!!
丹麻我的功用是在水池裡呆著阻止牠上岸 = ="

狗子上岸很容易 丹麻我上來卻很不容易哩..............
GGWW沒有樓梯的設計讓我上岸跟下水都好膽顫心驚呀!
有幾次都差點四腳朝天的滑到水底哩!
不過沒有樓梯的好處是狗狗不會擠在一起比較不會吵架喔!

下一張(熱鍵:c)

襪麻家的咻咻榮登本日最值回票價者!!
玩水玩的超開心耶~
不但會跳水 還會咬水花 還會管秩序 超可愛的!!!
太適合當救生員啦! 哈哈哈~


不過看看旁邊的小白襪跟閃妹...
像是來洗腳的 XXXD

下一張(熱鍵:c)

我跟丹丹一直都只敢在泳池四週活動筋骨...
因為丹麻我不會游泳 泳池是放射狀的中間比較深哩!
多害怕我在「狗用泳池」中溺水 (然後狗狗來救我?? >___<)
光想到就覺得超丟臉哪!


丹丹不知道在幹嘛?
好扭曲的臉呀)))

下一張(熱鍵:c)

明明游泳的模樣就很可愛
卻有著一附很無奈的臉...
嗚嗚嗚~ 多游泳對妳的髖關節有幫助耶 傻孩子!

下一張(熱鍵:c)

下水不知道有沒有一個小時?! 雨就開始變得越來愈大...
今天不只天公不作美, 連洗澡間也跟我作對!
馬達壞了沒有水勒!!! ㄤ~~~

趁著馬達維修的時間 我火速的洗了戰鬥澡
接著在細雨紛飛的田中間幫小朋友洗澎澎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洗狗間規劃的不錯呀!
既通風還有綠油油一望無際的視野可以欣賞~
只是我一邊洗一邊在想... 那些草地上應該都是黃色蜘蛛網吧????!! 
想到那畫面就一直偷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室內也沒閑著...
發零食的時候每隻都聽的懂人話耶!

下一張(熱鍵:c)

對啦!
兩隻腳的朋友入場費一百塊可以折抵餐點唷!
我大概是伴游加洗狗太操了 心想肯定要點個最貴的犒賞我自己!

結果還真好吃哩!!!!

↓ 奶油波菜雞義大利麵+魔力GOGO水果茶 NT.280
下一張(熱鍵:c)

初次見面的多力麻自己烤餅干送給大家 好厲害呀!
我還拿了金老闆的娘跟其他柯基主人的一堆禮物
什麼也沒準備還拿了一堆 真是不好意思哩!

李丹丹也跟牠媽媽一樣臉皮很厚
一直去討吃的耶! XD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丹丹報名參加的偽柯基GGWW泳訓班結業照...
牠狐疑的臉真是要笑屎我了!

下一張(熱鍵:c)


要祝5月生日的柯基寶貝們生日快樂啦!!!
謝謝你們熱情招待我們李丹丹這外來種勒 嘻嘻~
下次我們還要參加泳訓班噢!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有累到.......
回家後除了吃晚餐幾乎都沒醒過!
睡到臉都變形 腳掉到床縫裡都不自覺... @@

回上一層(熱鍵:b)

PS. 還好今天沒太陽!!! 不然放我自己帶丹丹跑到苗栗游泳+洗澡......
     丹丹拔你在家寫程式沒賺個十來萬我不會放過你!
     記得把今天的費用乘個10倍匯到李丹丹戶頭裡蛤  ^++++++^


↓Information↓
GoGo WaterWorld‧狗狗水世界
苗栗縣苑裡鎮山腳里錦山路22-2號
(037)742-299
http://blog.sina.com.tw/true_labrador/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