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因為麻糬麻6月就要脫離苦海自己去當老闆娘了~ 
特別選了潘師富手工水餃來當她在ASUS的團購壓軸!
少了這位團主, 我想我未來的日子荷包應該會豐厚不少 哈哈哈哈哈哈~
但想吃的東西還是無限制的成長哪)))
啊~~~

信中說這水餃有獨特的內餡跟煮不爛的外皮 聽起來還真不錯...
而且還寫著「再窮也要吃到潘師富」 
真是太好笑了!
醬子不買行嘛?!!!!! ㄤ~~~

潘師富水餃的口味還挺多的, 每包水餃都是50粒裝
開洋胡瓜(290圓) /高麗菜(240圓) /玉米(290圓) /雞肉(290圓) /韭菜(240圓) /素菜(290圓) /香菜(280圓)
算起來一顆水餃大概都要5塊半到6塊錢, 是高級貨噢!
它還有賣菜肉餛飩(35粒/250圓)
特製醡醬(1罐/100圓)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口味眾多, 丹麻我選的是看起來比較特別的開洋胡瓜一包
又想說我吃早齋 買包素菜水餃萬一半夜肚子餓時可以煮來吃
後來又上網看到人家推薦他們的香菜水餃很特別 所以又加訂了一包香菜
就醬隨隨便便就買了150顆水餃回家 @@a
真是太容易掏出錢了我! 哈哈~


昨天晚上剛好方媽媽沒煮飯
我跟丹拔就下了25顆水餃來試吃看看...
說實話, 一顆六塊的水餃挺大的! 而且真的煮不破耶~ 每一顆起鍋都漂漂亮亮的喔! ^^

下一張(熱鍵:c) 


從外觀來看,
素菜的餡最明顯 整顆綠綠的
香菜的是微微的淺綠, 外面還會黏著些許的香菜 XD
而開洋胡瓜則是最白的那顆啦!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個吃的是素菜水餃
裡面我吃得出來的有冬粉跟綠綠的菜 XD
丹拔說那菜是那種苦苦的菜 但我覺得不苦呀!
下次來用蒸的變素蒸餃應該也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開洋胡瓜呢~
內餡的肉汁很鮮美呢! 搭配胡瓜不會太爛還有點脆脆的 好吃!!
尤其是會留一堆的肉湯出來哪...

下一張(熱鍵:c) 


至於我跟丹拔最喜歡的
居然是這個香菜水餃!!!!!

真的太特別啦))))) 從小到大沒吃過香菜水餃耶~~~
潘師富的香菜水餃一咬開, 嘴巴裡都是香菜的香氣 超酷的!!!
水餃裡面果然很大方的包了一堆香菜
如果跟我們一樣吃火鍋吃蚵仔麵線都喜歡加一堆香菜的 應該會很喜歡這個香菜水餃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香菜的味道比開洋胡瓜跟素菜的都濃郁太多
吃了一顆後, 丹拔幾乎都不想吃另外兩種 = ="
我想我家的香菜水餃應該很快就會一掃而空啦!

我自己覺得這樣的好吃水餃, 一顆賣6塊錢還挺有條件的呀! ^^

下一張(熱鍵:c) 

我家丹丹也好愛潘師富的...

水 餃 皮

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Information↓
潘師富手工水餃
台北市富錦街496號
(02)2742-0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