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和朱家姊妹見面是在4月底吃溫德逛士林官邸
後來說要去布蘭梅喝下午茶和去三芝玩水都因為臨時變卦沒去成 Orz
千辛萬苦終於在上週6我們見面了!

先去逛信義區的百貨消暑 買了一些休閒衣褲 (阿就最便宜的名牌佐丹奴跟HANG-TEN啦!)
還有她們大力推薦的寵物舒壓玩具~ 麵包一系列!
一直嚷嚷著說沒錢沒錢的兩姊妹還帶我去吃這間連鎖的燒肉店「牛角」
我眼睛瞎了嗎??? 實在是看不出哪裡沒錢呀???!!



叫了3人份的套餐 + 牛舌 + 肋眼牛排


才點完沒多久桌面就忽然間滿了!
吃了些什麼老實說我也記不太起來 哈哈! 就隨便烤隨便吃咩...
不過菜色真的滿多樣化 口味也還不賴 最後的石鍋飯後更讓我有撐的感覺...


下次來去『乾杯』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那裡的氣氛哩~ ㄏㄏㄏ

↓牛角 日式炭火燒肉↓
世貿店: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5號1樓
TEL:(02)2758-1129

arrow
arrow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