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寫到哪已經有點忘記了 @@a
總之Q比來我家作客的那天晚上我們準備了泡菜火鍋大快朵頤
兩隻狗狗真的很貪吃 不時就給我來餐\桌邊關心一下 模樣真是好笑
到最後火鍋果然又是沒吃完 我媽也剛好打電話回來說他們已經在土城了
驚嚇指數頓時高達120%!!!
我跟朱家姊妹開始倉惶的整理家裡執行撤退計畫
還特別拜託她們把沒吃完的火鍋料帶回家
結果總共提了6.7袋東西 還帶了一隻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Q比快溜
那畫面真是經典!!

趁老媽步入家裡的時間 我還趕快拿出吸塵器吸狗毛擦地板
營造出丹丹在家裡可以一樣乾淨的美好狀況 哈哈!

整段故事的後續就是 丹丹又來我家住啦!!^^"
希望牠可以完全變成我家的一份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