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9:00多就陪丹拔去圖書館認真唸書啦!!! 趕進度趕進度~
瞧瞧李博士認真的神情...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笑什麼? 太簡單了嗎?!                       ↑專注ing

圖書館已經遠離我很久了...
今天去當伴讀丫環還滿有趣的
先是丹丹拔後面的4位國中生吧?在玩撲克牌被警衛抓到
警衛先生訓斥了一頓後 說:你們乾脆帶麻將桌來打好了!!!
害我差點笑出來 哈哈哈!

再來呢~ 是坐我旁邊的國小妹妹 一直偷看我打電動啦! 而且偷看的方法都很遜 ㄏㄏㄏ~
我去廁所回位子的途中她沒看到我 被我發現原來她對我包包上的猩猩跟電子雞也很有興趣勒~
哎呀! 妹妹... 要認真唸書啦!!!

這樣在圖書館待到了4:00我的NDS進度大幅上升 
丹丹拔卻唸的很辛苦啦!! 真是兩樣情 ccc

----------------------------------------------------------------------------------------------------
中午去吃了永和還算好吃的佳佳香鍋貼...
漲價了耶! 10個鍋貼50元 酸辣湯25元~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在全家便利商店還發現了這個東西!!!

回上一層(熱鍵:b) 

好有台灣味呀!!!!! 

丹丹拔考試加油囉~ 下週考完就可以帶我們出去玩啦!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