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距離領薪水還有2天... 真是漫長呀!!! 
在錢包空空丹丹又臭臭的情況下 決定帶牠去體驗我家附近新開的寵物自助洗!!

真的粉便宜唷!!!
小型犬跟中型犬都是100塊
大型犬也只要200呢!


↓馬麻, 這是夾娃娃機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心的店長示範中...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機器奧妙的地方在於...
它根本就像高檔的全自動洗車機勒! 有好多個按鈕可以控制灑水 or 噴泡沫 or 吹水 or 烘乾
裡面有排水裝置跟蓮蓬頭 方便將狗狗清洗乾淨
如果寶貝會恐懼 也可以打開兩邊的門再幫牠們洗唷!!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有呀~ 可以無裝備前往唷!
店裡提供所有清潔用品 包含指甲剪 潔耳液 棉球 洗毛精 梳毛刷 吸水巾 吹水機 吹風機...
所有狗狗需要的用品都免費提供喔!!!
也不用擔心噴濕衣服 有防水圍裙呢!

我親身體驗的感想是...
嗯~ 很乾淨的店 隨時都在掃毛跟拖地
店員也很親切有耐心 會一直跟我聊天 還教我怎麼擠肛門腺
最重要的是 它沒限時間又只要100塊!!!!!!!!!!!!! 哇哈哈~

找個平常日 也帶你家的狗狗來試用看看吧 ^^
還不錯喔~

↓Information↓
GO GO SHOWER 狗狗笑了 寵物自助澡堂
台北縣永和市中山路一段62號
TEL:(02)2929-1755 愛狗愛狗 一起汪汪!!
http://www.gogoshow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