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ㄜ~ 好扎實的一頓呀!!! 吃太飽


食包 食包 食包 食包 食包 食包 食包 食包 食包 食包 食包
 


『過海香辣蟹』 我想吃很久卻一直與它擦身而過~

天下怎麼會有這麼LUCKY的事情 嘿嘿嘿... 
在月底荷包空空時給老闆請吃大餐 我真是幸福呀 阿哈哈哈)))))))))

今天很可怕 點了超多東西!!! 整個桌上真是從頭到尾一整個驚艷...
當然... 貧窮如我一定要每樣都吃 哈哈哈!!
如此美味的東西....... 不吃太可惜了吧???goodjob   




看~ 我的肚子裝了這些東西回家喔...


01.四季肥腸
我喜歡那微焦的肥腸 好喜歡呀!!! 
口味很像鹽酥雞 噗! 完全是下酒菜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02.湖南火椒皮蛋
那是剝皮辣椒耶!!! 但Simba卻說那是蕃茄... 小姐! 差很多耶~ = ="

下一張(熱鍵:c) 


03.+ 04.香辣沙公+香辣沙母
喔喔喔 喔喔喔~ 主菜在這啦!!! 真的很有味!!!
還加了年糕.鴨血.豬血糕進去 突然覺得應該叫碗白飯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05.+ 06.成都串串羊+成都串串牛
這個也好吃!! 很有新疆滋然香料的味道 不過羊跟牛我一直沒分出來 哈哈!
而且辣椒多到好像不用錢似的...


回上一層(熱鍵:b) 


07.蟹黃絲瓜
這一盤要360耶 我的媽呀!!!! 好貴~~~ 
我說點160的櫻花銀芽被大家嫌說點什麼豆芽菜呀 >"<
吼 幹嘛瞧不起豆芽菜.....


回上一層(熱鍵:b) 


08.香辣蝦
跟大鼎活蝦的料理方式很像 尤其年糕無敵好吃 好吃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09.北平京醬肉
只記得麵皮QQ的 京醬肉甜甜的... 

回上一層(熱鍵:b) 


10.泰式椒麻雞
就...椒麻雞嘛!! 誰點的呀... 來這邊點什麼椒麻雞???????!

回上一層(熱鍵:b) 


11.重慶水煮魚
這個也不錯! 魚肉好嫩耶......
我還錯把辣椒當紅棗 @@a


回上一層(熱鍵:b) 


12.四川晾竿肉
很有趣的造型 哈哈哈! 很像曬衣服吼??? 造型取勝造型取勝...

回上一層(熱鍵:b) 


吃完了沙公/沙母跟全蝦後, 繼續把鍋底拿來煮火鍋
這是讓我的肚子由飽進階到撐的一個重要關鍵

回上一層(熱鍵:b) 


大善人買單中.............
不知道大善人會不會被大家吃垮也過不了月底????! ㄏㄏㄏ

回上一層(熱鍵:b) 


阿里阿多~ 跪拜禮new

"蟹蟹" 張老闆熱情款待!!!!!!!!!!!!!!!!!!!!!!!!!!!!!!!!!! 


好好吃哇~

回上一層(熱鍵:b) 

↓Information↓
過海香辣蟹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0號
TEL:(02)2571-17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