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5.JPG

仔細想想... 我幾乎每個禮拜都在吃麻辣鍋耶~

今天天氣又剛好降溫了 不如再來約個太和殿或是老四川唄 哈哈! (整個很放縱有沒有~ XXD)

但麻辣鍋真的是絕品啊 冬天吃有讚 夏天吃也爽 嘿嘿嘿!



MK麻辣鍋在江湖上盛傳已久 我卻是第一次來吃 = ="

以吃到飽的麻辣鍋來說 算是很物超所值啦!

想吃的火鍋單品這兒幾乎都有 特別的還有還有辣椒包蟹肉 好酷喔!

IMG_0711.JPG

花枝漿跟魚酥也都好吃~

最後我們還吃了一堆起司丸 真的好好吃喔))))) 但也好撐哪 哈哈


這天丹拔被我電話遙控趕快來幫根本趕不及訂位時間入座的我們佔位 (沒錯! 又遲到了 哈哈哈)

女人們一樣五四三的大聊特聊 爽翻啦!

但金屬妹這位小妞睡的可熟囉 完全不受影響呢~ 真的好適合帶出門喔 ^^

(頭上的啾啾ㄦ超可愛是不是~~~ 大妞麻買的好哇!)

IMG_0710.JPG


吃到快吐了還是要塞下這高貴的冰淇淋~~~ 嘻嘻嘻!

MK提供的Haagen-Dazs口味也不少 有八種喔!

我拿了巧克力巧酥、夏威夷果仁、抹茶跟草莓 滿足呀)))))))))))))

IMG_0712.JPG


不愛吃甜食的丹拔我幫他拿了健康又可以減肥的水果 科科

IMG_0713.JPG

啊~ 半夜看麻辣鍋的圖片真是害死自己呀 

我想吃熱騰騰的鍋啦)))))))


↓Information↓

MK麻辣鍋

一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7號    (02)8771-6802

二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22號  (02)2772-5286

(請注意訂位電話別撥錯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