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很多人在期待這篇文章 (誰呀? 誰呀?? CCC)
所以就算今天還滿累的 也要趕快把昨天的功課寫一寫... 不能再托啦 XD
哈!

2個禮拜前, 我跟辛巴跟阿芬就說好了一起請個禮拜五下午去吃馥臨港式火鍋
結果連打了好幾天電話都不通 奇怪勒!
仔細看名片才發現... 唉唷 中午不營業啦!!! 訂位也要4:00後打去才有人應答耶~

好吧 3個女人吃不成馥臨 那就吃別的吧!
轉移陣地到Simba建議的墨西哥料理 -AMIGO

奇妙的是... 不是3個女人的聚會嗎??????!
卻有個偷偷摸摸的傢伙一直到當天早上 才用MSN問我跟阿芬說柏林可不可以一起去??!
挖鼻孔

嘖嘖嘖~ 都偷偷約啦!!!!

我們當然超歡迎雞巴小姐攜伴參加
只是 我跟婦人芬馬上變成電燈泡說 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而且... 我很懷疑這是你們第一次約會嗎??! 想入非非
一點都不像..................................!!! 
連好姊妹都欺瞞 像什麼話呀!!! 哈哈哈~

↓有眼睛的大家評評理 這像是第一次約會嗎?????!
回上一層(熱鍵:b) 

兩個人從頭到尾只有 "甜蜜" 兩個字可以形容 三八萌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假賢慧                                        ↑真賣力

我跟阿芬既然沒得甜蜜 只好賣力的吃
可能是陳辛巴心疼她的阿娜答騎卡踏掐來太辛苦了
整個桌子沒有空過 一整個大爆炸...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可怕!! 
不過也就4個人 點了這麼多... 擦汗

炸薯條                                                       肉桂麵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XXX沙拉                                                   家鄉雞肉湯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XXX沙拉                                                  玉米湯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墨西哥郵輪                                                 凱薩沙拉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綜合法式達                                                 安琪拉達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海鮮燉飯                                                    甜點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吃太飽我覺得大部分都很好吃喔~
不只肚子飽飽 聊天也聊的很開心呢!!!
要不是店家2:30要休息 我們應該會一直吵到晚上吧~

當然 ,最開心的莫過於這位小姐
心花怒放勒

回上一層(熱鍵:b) 

這甜蜜夫妻檔吃完了AMIGO還一起去騎腳踏車
回程被我親眼目睹!!! 哈哈哈~
有恩愛啦!!! 
                                                   愛的轟炸 




如果將來婚禮上需要, 我可以提供你們這甜蜜的照片喔! 嘿嘿嘿~

↓Information↓
AMIGO 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
台北市復興北路202號 
TEL:(02)2515-6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