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最近真是忙的唉唉叫...
不過禮拜五是我們家連被搶劫都沒掉下眼淚的堅強婦人30大壽!!!
說什麼一定也要出來吃豬腳慶生的呀~ 是吧是吧?!

明明就是30歲 我也不懂為什麼有個脫序的女人要比32
婦人看到這張一定會吱吱叫... 呵!

一走進黑森林 想說這家店真是普通 真的! 很簡陋的裝潢...
沒想到東西還不錯喔~ 
我在心裡馬上替它更正為,嗯~ 這是家庭式餐館 哈!


點了4~6人份的家庭套餐NT.2,200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有香濃起司+火腿的媽媽派跟QQ大份量的德國豬腳最吸引我!!!
甜點也好好吃 我真的好愛香蕉呀~~~ 
因為餐點好吃 加上8張嘴巴唧哩呱啦說個不停
我們居然從下午1點開始給人家一直坐到5點 哈哈哈!

不過, 事實也證明 雖然我跟陳辛巴很能吃 但終究還是比不上壯丁(呼!)
跟上次去吃AMIGO一樣... 撐死人啦!!!

很開心的一天
也希望阿芬ㄟ天天開心 趕快生小孩喔~


最後, 補上一張恩愛夫妻檔的合照
我相信婦人也會樂於給你們無盡力量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右邊那傢伙, 妳的眼神可以再更含情脈脈點 我快笑死了! 哈哈哈~

↓Information↓
黑森林 德式美食屋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20號
(02)2369-3785/2369-3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