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二度光臨了貴陽街的三味食堂...
跟上次一樣, 排隊的人潮一直源源不絕!!! 相當可怕~
6:30登記完 卻要等到8點多才能進去 這一頓飯吃的很辛苦呢! 

來看看吧!! 
傳說中那什麼都很大的三味食堂...

首先第一道就是相當豪邁的握壽司, 算是三味食堂的代表作吧~ 
第二次看到它 仍舊覺得它大的很驚人!!! 要分好幾口才吞的下肚! Orz
而且, 這樣一份才170元 救命呀~ 怎麼那麼便宜!!!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呢, 是我媽最愛的海膽
雖然很甘甜 但軟軟的海膽吃多了... 還是有些可怕 ~"~

下一張(熱鍵:c) 

很多人都會點的炸雞塊
熱呼呼的炸雞淋上檸檬, 不只小朋友喜歡大人也愛的要命!!

下一張(熱鍵:c) 

魚肝!
很奇怪 我對這種內臟類的都很愛耶!! 
魚肝鹅肝啦 雞心脆腸啦 都覺得好好吃喔~ XD 外國人一定覺得我很噁心 哈

下一張(熱鍵:c) 

哥哥說 這生魚片是沒切嗎??! 還是刀子太鈍了??! 哈哈哈~
就說三味食堂什麼都很大嘛!!! 豪氣豪氣呀~
說真的, 下次應該自己帶刀子來, 才不會吃的這麼辛苦...

下一張(熱鍵:c) 

炸蝦天婦羅
我...... 肚子已經裝不下蝦子了 只咬了一口南瓜當作這道我也有吃 哈

下一張(熱鍵:c) 

揚出豆腐 也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有小朋友的地方 一定會點蛤仔 ㄏㄏㄏ
今天點了2盤烤蛤仔呢!

下一張(熱鍵:c) 

菜單上沒有的牡丹蝦...
我也不知道我媽怎麼知道要點這個?

下一張(熱鍵:c) 

不知不覺進入第十樣了!!
什麼都大 連花壽司都包的很大切的很厚~~~

下一張(熱鍵:c) 

有多大? 看我們家妹妹...
她好適合去拍美食廣告喔 看起來都好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這份量才叫正常的野菜沙拉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看這個!! 老闆可能以為他在包可麗餅... 
用清酒瓶裝的鮭魚卵手捲 好大一捲哪~

下一張(熱鍵:c) 

三味食堂走的是新鮮平價台式日本料理路線 
如果你要吃氣氛吃精緻 千萬不要去!

我們今天這樣一頓, 8個人才吃了2100 有夠划算!
回想上週去吃咖哩烏龍麵 7個人就吃掉2300......... 還沒有今天一半飽!
這樣一比 你就知道三味食堂多麼俗又大碗啦~

不過, 大家從這裡走出來的第一個感想都是大叫:
我最近不敢再吃生魚片啦!!!! 哈哈哈

PS.特別感謝陳辛巴跟單車社長, 讓我從西門町徒步前往三味食堂迷路時救了我一把
    感恩呀~ ^^
 
↓Information↓
三味食堂
台北市貴陽街二段116號
(02)2389-2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