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和丹丹把拔跨年那天讓眼尖的我發現了這家!!!
日本有名的「古奈屋」咖哩烏龍麵來台灣開分店啦~
就在國父紀念館正對面 蘇阿姨PIZZA隔壁喔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很貼心的替每位客人準備好圍兜兜 
這個真的很需要呀!! 
我一直覺得只有小朋友需要, 沒想到吃完後發現大家身上真的多少都有噴濺到湯汁呢...

桌上的調味料只有兩種 咖哩辣椒 及 咖哩鹽
不過我都沒使用到啦...


點好我們每個人想吃的套餐後 接下來的餐點大概10分鐘就被我們解決了 = =
份量真的不多呀......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首先的漬物酸酸辣辣還不錯 可惜小朋友不敢吃~
再來的和風沙拉 嫂嫂說醬的味道很好吃 可是我覺得有些過鹹耶... XD

除了咖哩烏龍麵外 還有溫泉蛋跟玄米+薑片
要把半熟的溫泉蛋在一開始吃時就丟到咖哩湯汁裡喔~ (所以根本吃不到實體的蛋蛋咩!!)
然後玄米跟薑片是在你把咕溜咕溜的烏龍麵吃完時 再泡到湯裡面吃
加了薑片後的咖哩又是另一種微妙的口感啦!!

最後都吃完了會送上一份很普通的machi冰淇淋跟熱熱的玄米茶
這就是一整個套餐啦!!


老爸和嫂嫂點的炸蝦咖哩烏龍麵套餐

下一張(熱鍵:c) 


老闆說menu上沒有的炸豬排咖哩烏龍麵套餐 
老媽就說她要這個啦!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哥哥都點牛楠咖哩烏龍麵套餐

下一張(熱鍵:c) 


小朋友的
兒童套餐
還有附上一小杯牛奶讓怕辣的小孩子可以加到咖哩中

下一張(熱鍵:c) 

結論呢...
真的太貴啦! 一個套餐要420 你說貴不貴呀???
雖然烏龍麵真的好Q好好吃 但是男生肯定吃不飽的...
有嚐過就好啦!!!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兒童餐給的玩具車車 剛好讓2個小朋友可以平分 ㄏㄏㄏ
雖然東西很貴 但店家服務態度超好的喔!!!
多給了我們7個圍兜兜可以給小朋友帶回家使用 還叫我們要收好 哈哈哈!
我打電話去訂位時, 也很貼心的告訴我停在國父紀念館停車場比較便宜又方便呢!


應該只花了不到40分鐘(很努力的在放慢速度跟聊天上廁所...)就離開餐廳的我們
既然都開車來了 就順便去國父紀念館散散步啦!

夜晚的101 真的很美呀!!
連老夫老妻都浪漫甜蜜起來了呢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充實的星期天結束了 明天要上班上課了 
廖涵涵妳要趕快把九九乘法背熟呀
加油吧!!! ^_____^"

↓Information↓
古奈屋 台北光復旗艦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
(02)2751-3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