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的那天, 下班後丹把拔帶我去了元定食加菜
雖然領紅包的是我 但買單的工作還是讓給他好啦 哈哈哈
 
很喜歡看擺在餐廳外面的模型 好有趣呢!!!
(難怪我會買BANDAI的食模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每份定食套餐都會有一堆的配件...
山菜蒸飯是加30塊升級的喔 粒粒分明的飯味道很不賴!
小菜跟湯吃完了都可以跟服務員續點唷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來囉!!! 我點的綜合赤身定食
份量很足夠 而且在各種邊肉和鮭魚卵中還加了山藥和玉子 口感更多樣化嚕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單點了炸鮮蚵 雖然只有2顆 但是好肥美歐!!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丹把拔的生魚片定食也很新鮮喔!!!

下一張(熱鍵:c) 

兩個瘋子在只有8度的那天猛喀生食
越吃越冷不說 到後來生魚片已經變成惡夢了
哈哈哈 我們是神經病吧?!
但是要替他澄清一下 其實真的很新鮮啦...


再來的附餐 神經病終究是神經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那麼冷還要點巧克力水果寒天聖代 @@

回上一層(熱鍵:b)   


為了讓冰淇淋可以順利吞下肚 只好來點餘興節目~
聖代有什麼都在這呢 一樣都沒少喔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方小姐一直跟丹拔說 含著!!! 捧好!!!
這場景不禁讓我聯想到最近最火紅的陳冠希呀~~~ 哈哈哈!

雖然丹把拔表演的很精采
不過陳冠希的還是比較猛一點啦!!
丹拔))) 你輸啦!!! CCC

↓Information↓
元定食 永安店
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62號2樓(捷運永安市場站旁)
(02)2920-2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