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老爸買的Roots毛衣 他說袖子太長太年輕他穿不慣
就像我媽去買褲子老說低腰的好像褲子要掉了...
(這句話也曾經從KEN爺的口中說出過~ 哈哈)
於是晚上丹丹拔就開車帶我跟老爸老媽一起去換件"不年輕"的款式
順便去吃我想吃的博多拉麵! 嘻...

6點多的用餐黃金時刻, 店門口排滿了人
不過倒是不用等太久 大概只等了10來分鐘吧~
店員還很體貼的倒了熱水給等待的客人喔!

我們點好多呢... 
幾乎菜單有的都畫上去了

下一張(熱鍵:c) 


很漂亮的黃金蛋 冰冰的口感好吃!
但是丹拔卻從來不吃蛋黃沒熟的蛋 你好沒口福喔~

下一張(熱鍵:c) 


不好吃的泡菜 不酸也不辣

下一張(熱鍵:c) 

跟其他拉麵店很不一樣的是 它們的拉麵上桌後還會用小爐子加熱喔
就像吃三媽臭臭鍋那樣

這是我的博多炸雞迷你碗 (其實不迷你)
湯頭像牛奶一樣純白又透徹 不油膩... 很濃郁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丹把拔的咖哩叉燒標準碗 麵的份量是一坨半 適合男生啦!
而且咖哩湯頭好好喝喔 是我覺得3種口味中的上上選耶

下一張(熱鍵:c) 


老爸也是點咖哩喔!
不過他的是咖哩炸雞標準碗 他應該覺得滿好吃的 呼嚕呼嚕就吃光光了

下一張(熱鍵:c) 


老媽是點味增炸雞迷你碗
在門口看到顧客意見寫說味增太鹹 但是我們自己吃了以後覺得還好啦!

下一張(熱鍵:c) 

其實, 應該就上菜到這邊就好了!!!
接下來的小菜 雖然都很好吃 但是讓我們撐死啦

沒有覺得很超級的超級炸豆腐
很嫩啦 可是沒什麼味道耶 >"< 還打包了2塊當我明天的午餐 哈!

下一張(熱鍵:c) 


有無敵到的無敵炸豬排!!! 沾豬排醬吃好好吃歐~~~
可是小胃口的老媽吃不下了 所以最後還是打包了3塊繼續當我明天便當的配菜

下一張(熱鍵:c) 


兩種都好吃的起司可樂餅跟咖哩可樂餅 ^^
就很簡單樸實的口味 馬鈴薯炸的熱騰騰咬開又軟呼呼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以迷你碗110 標準碗140來看, 其實博多拉麵在東區算滿便宜的耶!
湯頭都好喝不油不膩 我下次去一定會記得要點咖哩!!
不過炸雞跟叉燒沒有多令人難忘 好可惜呀

↓Information↓
博多拉麵 市民店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74號
(02)2751-3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