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PIC: 正宗傳統德國風味的麵包 種類很多一定可以挑到你愛的噢~

天母的溫德, 一直是我們很喜歡光臨的餐廳之一...
原因一是 它的德國餐真的很道地很好吃!
原因二是 它的麵包也很有嚼勁 好吃!! 尤其是有令我無法抗拒的香蕉蛋糕哪....
                                           

但最重要的原因是... 
溫德可以帶狗坐在戶外區享用美食噢!!! ^O^


下一張(熱鍵:c)


選在今天
我們和即將在4天後的愚人節出發到日本唸書的朱姊姊聚聚
一年... 最少要一年
我最親愛最重要的好朋友要離開我一年哪 嗚嗚嗚~

                                                   

今天天氣不是很穩定, 時陰時雨的
但已經到下午接近兩點的用餐人潮卻沒有停過
這裡也是很多外國人喜歡光臨的餐廳
我們也曾在世界杯足球賽時一起來這邊爲德國隊加油呢 XD
(一整個緬懷起過去 凹嗚~)

下一張(熱鍵:c)

朱家姊妹花說路上發生了"小意外"晚點到
那意外的來源等等也會一起光臨哩 噗~


丹丹也來過溫德好幾次...
6歲生日時也在這裡幫牠慶生的 ^^

下一張(熱鍵:c)

本日很不幸的, 最推薦的德國豬腳已經賣完了... 唉!
還好我們吃過很多次了 怨念沒那麼深
而且其他主菜也是很好吃啦!

因為這些餐點通通都是丹拔趁我去買麵包跟拍照時迅速點完的
所以多少錢 叫什麼菜名 我通通不知道 = ="
5個人一共點了這些.......


雞肉什麼沙拉的...

下一張(熱鍵:c)


有一堆燻火腿培根牛肉佐以鵝肝醬、起士跟醃漬物的冷盤

下一張(熱鍵:c)


燻鮭魚開胃菜

下一張(熱鍵:c)


本來要點的焗牛肉千層麵也跟豬腳一樣售完
換了這道服務生建議的海鮮燉飯
意外的挺不賴呀!

下一張(熱鍵:c)


起司豬肉排 丹拔說他還滿喜歡這道

下一張(熱鍵:c)


綜合香腸
有多種不同風味的德國香腸...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德國大肉腸(2份)
雖然沒有上面的綜合香腸擺的漂亮, 但卻是跟豬腳一樣 我們每次來必點呢! 
洋芋泥跟酸菜當配角當的很稱職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沒有點啤酒 (咦... 為什麼??)
但點了也是我們很喜歡的蘋果氣泡水 (Big Apple)
感覺味道不太一樣勒 奇怪了...

下一張(熱鍵:c)


滿桌的佳餚也讓Q比蠢蠢欲動 哈哈哈~
而且特愛找大逼學弟的! 

下一張(熱鍵:c)


鐵人五朱姊收到我送的禮物居然哭了!!!!!!!!!!!!!!!!!!
原來妳也是有淚腺的呀 太讓我驚訝啦~


今天老方比妳堅強, 眼框只有溫熱溫熱的 眼淚可沒掉出來 哈哈~

(其實真相是吼...
我在趕工做那本小雜誌時已經哭的晰哩嘩啦過啦 T_____T)


↓ 這會是我在2009年好珍貴的照片呀))) 友情萬歲 ^+++++^b
下一張(熱鍵:c)

剛去關西玩回來的朱妹還帶了禮物給我
喜歡到大爆炸!!!!!!! >/////<
有妳們真的好好噢 嗚~
(今天整個走熱淚盈框路線啊 T______T)


這是被朱妹在便利商店掃光的狗狗棒棒糖
說連棍子的部分都可以吃耶
日本人真的很酷!

下一張(熱鍵:c)


我愛的史迪奇 啊啊啊啊啊))))))
區域限定版!
但姬路是那兒呀?? 丹拔我沒去過~~~ 讓我去讓我去讓我去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個!!!!!!!!!! 徹底陷入大失控的星巴克「櫻花限定」馬克杯!!!!!!!!!!
只有日本有得買! 也只有現在的這個櫻花季有得買!

                                                   

難怪那天朱姊在MSN問我覺得這美不美 嗚嗚嗚~
最後是跑了好幾家最後才在神戶買到 好感動啊
真的好喜歡哪!!!!! >0<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氣氛一直很詭異
唉~ 我好捨不得朱姊姊哪 >"<

但去唸書是件好事
而且我們真的好開心妳的夢想一步步在實現...

  妳要好好加油捏~ 老方會去探望妳的 噗~


噢 對了!
牠... 就是意外的肇事者))))))))))) 米妹!!!!!!
五朱騎到半路時米妹給人家尿在褲子上啦~ Orz

↓ 牠的臉簡直就是年輕版的李丹丹 長的很像哪!
回上一層(熱鍵:b)

更慘的是
回家換好褲子再出發時...

牠又給人家尿尿+大便下去 
難怪我說今天的餞行 空氣中除了離別一直有股詭異的味道 哈哈哈哈哈哈)))

↓Information↓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5號
(02)2831-4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