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87.JPG

從武陵下山後已經很晚了, 帶了一群狗加上已經晚上八九點想找吃的也不是很方便~

只好又繞到礁溪吃這家來宜蘭常常看到的甕窯雞!

雖然不是很對我的口味, 但這種飢餓程度要破表的時候吃什麼都好囉~

 

P1010175.JPG

快要餓死的7個人點了這些...... 真的超餓的!!!

我們在車上已經餓到喀花生也好~ XD

P1010184.JPG

甕窯雞NT.600, 這樣看好像不小隻吼?

P1010174.JPG

但轉個面一看! 哈哈哈哈哈~ 怎麼變那麼小隻啦!!!!!

P1010172.JPG

有附上雞油、胡椒粉、蒜頭跟檸檬!

我覺得口味一般般...... 烏來的台雞店還比較好吃點! XD

 

雞油控封桂竹筍

P1010176.JPG

溫泉煲絲瓜

P1010177.JPG

臘腸

P1010178.JPG

冰釀黃金蛋

P1010180.JPG

綜合菇類

P1010183.JPG

脆筍湯是免費取用的~

P1010182.JPG

 

來礁溪還是吃永興小館最讚啦! 團友們下次我帶你們去嘿~

這次的宜蘭+武陵旅行, 丹丹家很充實也很快樂! 希望下一次的出遊趕快來喔~ 嘻嘻!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