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跨年那天的101大樓 漂亮吧?! (咦?怎麼歪歪的???)

我出現啦!!! 日記本都快長出雜草了 >"<
有很多事想寫 但是...每天回到家想開電腦時 抬頭看看時鐘已經過12點
" 嗯~ 明天吧! 明天再來寫今天的事吧! " (香蕉媽在心裡天人交戰中= =)
就降 我的日記不知不覺就已經累積了一個禮拜未完成的功課 @@a

2004/12/31那天呀 我的行程可是很緊湊的呢!
香蕉媽下了班先回去陪陪哈姆寶貝們
接著mimi帶我去吃了一頓超級豐盛的日本料理 多到桌子都快放不下唷! 
然後我們去了台北市政府湊熱鬧呢!
這是我們第三次去那裡人擠人跨年了 不過這次時間有比較充裕些 哈哈!
以往的跨年 我們都大概11:50才開始要往裡面鑽
等鑽到不錯的位置時剛好都開始倒數了
果然經驗是可以累積的啦~ 哈哈哈~
而這次 mimi11:00多就帶著我衝進市政府 11:40我們已經完成就位
其實我們是很單純的老人家 只是要倒數啦!! 哈哈哈~
不過看到美麗的101大樓一層一層的倒數計時還有煙火 真的好開心 ^^"
迎接到2005新的一年之後 我就跟mimi說 "ㄟ!快走吧!!等等人會很多捏~"
哈 很沒情趣吼! 沒辦法 因為我是務實的金牛座 :P
就在我們開始要往外走的時候 有一對在我前方的情侶開始熱情的擁吻
香蕉媽正想仔細看清楚男的帥不帥 女的美不美的時候
有個路人的聲音出現了...
" 喂! 要親出去再親啦! 後面人很多捏! "
嘖嘖嘖~ 害得人家小情侶很尷尬耶!! 還好我比較沒情趣 哈哈!

好不容易花了50分鐘走到我們停車的地方我腿都軟了
跨年果然只適合年輕人呀 @@a
我這個上班族也不知道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想証明我還很勇猛吧 哈)
雖然還挺好玩的 但是體力果然大失血 一路上呵欠連連 連頭都痛了起來
嘿嘿嘿~ 後來是聽到 "太鼓達人" 的召唤 我才振作起了精神!
沒錯!! 我跟mimi去買了PS 2 的太鼓達人唷!!
是日本原裝的喔!!! 早就打算好跨年要來一拼高下~
SOGO一個賣$1480 我們在百視達買的一模一樣 一個才$990!! 酷吧~
不過買的時候很丟臉 我還故意先挑挑片再"不經意"的扛起鼓去結帳
其實早就觀察很多天了 哈哈哈!
但是呀!! 太鼓達人5代目雖然好玩 可是提醒大家--->
千萬不要在晚上10點之後打鼓 因為會把家人都吵醒 @@a
那天跨年完半夜2點多在咪咪豬窩打鼓 打的膽戰心驚捏 
總覺得再多打一下咪咪阿嬤就要醒了
我試過舖兩層外套在鼓上唷 但是鼓聲太有威力啦!!
還是白天玩比較刺激 :D
等我練好40首曲目還有吃番薯放屁.123木頭人後再來跟大家報告心得囉!

對啦 你們知道我家哈姆寶貝們的禦寒武器嗎?!
嘿嘿 就是布庄少爺李咪咪家的毛毯跟持續24小時的暖暖包啦!
mimi是我家布料供給商 舉凡毛毯呀.圍巾呀...只要是布 跟他拿就對了!
所以這麼冷的天氣 我家哈姆們也蓋毛毯唷!
這幾天我都把寶貝們的籠子放在鋪的厚厚的毛毯上面
然後在毛毯跟籠子的中間放上暖暖包讓牠們取暖
籠子外面再蓋上毛毯以防冷風灌進去(當然一定要留通風唷!!)
結果...週末有一天我去看香蕉時 牠睡的姿勢很醜唷!!
屁股大半都露在小窩外面 而且誇張的是 牠沒有鋪木屑睡覺耶~
我當牠的娘這麼久了 從來沒看過牠直接睡在光滑溜溜的籠子上過
而且屁股還露半個在外面給人家摸!! 一 一"
後來才發現 是因為太溫暖啦!!
所以牠睡的好舒服捏 ㄏㄏㄏ~ 我只能說 老鼠也是需要毛毯的啦!!

嗚~太多事想說寫不完 >"<
已經12點半了 我要去睡覺覺了 睡覺皇帝大!
明天再來寫ㄉㄨㄞ ㄉㄨㄞ穿衣服還有好心警察杯杯的故事吼!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