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居然加班到11點! 好可怕...
更可怕的是 雖然到11點 資料卻還是沒能處理完 吐血
只好今天8點起床再進公司繼續奮鬥 嗚!


不過今天我帶了一個小跟班
李丹丹同學!!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8點鐘就被我挖起來吃早餐 9點鐘準時進公司
牠的臉一整個苦命ㄝ


嘖嘖~ 妳偶爾也該體會一下妳阿拔阿母賺錢的辛苦吧??? 
狂暴不要老是把娃娃分解咩~ 都是錢買的呀!!!


中午回到家後 因為老爸老媽出門去了
我又趕著1:30要做臉 想說放牠一個在家好可憐 就... 一起帶去了 哈哈哈~

接下來呢
既然都到忠孝東路了 就順路去2008寵物嘉年華啦!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嗯~ 不怎麼吸引人勒!
是有幾個有趣的攤位啦 像是寵物算命(很妙耶!) 寵物攝影(唔...我也好想給丹丹拍呀~) 等等
其他的 都是飼料啦 藥品啦 宣導啦
不過最大的收穫應該是好多狗狗一起出現在信義新天地
我好希望有哪家百貨公司或是電影院可以讓丹丹一起進去呢~

回家前我們又去了星巴克打電動兼吃晚餐
現在這肥妞是累的呼呼大睡呀!!! 095_捲心被


謝謝妳陪我一天囉 ^^ 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