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小姐在橘子呆了快4年 以往都非常幸運的至少堪稱平安渡過
開開心心的收禮物 吃蛋糕 放生日假
唉 只能說 不是每年都走狗屎運的啦!!!
 

哇~真是漂亮的蛋糕呀!!! 老闆說:今天我們走溫馨路線 


阿那為什麼我會被「看 bo ㄉㄟ」呀??????


難怪我在許願的時候 根本沒人認真在聽嘛!!! 心機好重喔~

在普橘島沖澡後 鼻孔跟耳朵我還是覺得有奶油的味道 @@"
不過真的很謝謝我親愛的HR同事們 還有其他16F的打手們
我會「好好記住」你們的生日的 (狠~)  哈哈哈!!!

還有還有 謝謝潔思米跟佩姬姐姐的生日禮物 我的手一定會比用了奶油護膚還滋潤 也會跟小丸子一樣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