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生日還有倒數4天 今天就收到 i fen 的禮物了!!!
光看到斗大的紙袋就是一個感動 嗚嗚嗚~ 是我超喜歡的ANNA SUI耶!!
還有一張用可愛的小猴仔夾住的小卡片 可愛極了!

看到包裝就已經興奮到不行 慢慢打開紙袋 哇塞! 禮物也太多了吧!!!???
歐舒丹提振護腿霜  → 怡芬在卡片說:常帶丹丹踏青去 所以會需要
MANGO零錢包        → 怡芬在卡片說:換LV新皮夾沒零錢包會需要
ANNA SUI手帕        → 怡芬在卡片說:可以跟妳的鏡子梳子配一套

這個咪咪豬笑稱的 "生日福袋" 不止這樣!! 還有還有勒~
一個會發出七彩滑鼠燈的滑鼠 很實用喔!! 已經忍不住將辦公室的滑鼠換上炫耀一番了
跟一個很「經濟實惠」的紅包...........................( 裡面當然有摳摳啦! )

嗚嗚嗚嗚嗚~ 真的好感動唷~
不過 我不禁想大聲說: 
害羞妹妹))) 方小姐我又不是過50大壽 妳送太多了啦!!!

Anyway, 非常謝謝妳 我的好同事兼好朋友 愛妳唷!
請趕快生小孩 我要做妳小朋友的乾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