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LV皮夾之前 我本來用的是丹把拔送我的Anna Sui蛇皮皮夾
當時好像6,800在SOGO買的吧?! (不太記得了... 出錢的大爺可能記得會比較清楚 哈!)
那時候選了金色 因為很亮眼!!!
可是用久了開始出現灰灰黑黑的使用痕跡
不過它的皮件不錯喔 可以拿去專櫃請小姐幫忙保養 也是很耐用的~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為什麼換了LV錢包勒? 
是2006年佩姬小姐去法國度蜜月前, 問我有沒有要買什麼...
不問還好 一問之後就託她買了這個KOALA皮夾和一個Speedy30手提包還有朱姐妹要的藍色門僮短夾
然後婦人阿芬見狀也說那她也要來一個Speedy30

我們完全就像菜市場買菜一樣 很好笑!!
人家是LV耶 被我們搞的好像很便宜似的狂買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愛它的金屬釦 喜歡每次打開關上的那清脆卡聲 我有怪癖我知道 :P

下一張(熱鍵:c) 
↑背面對我而言實在是太小太擠了! 放了零錢擔心皮夾會崩壞... 所以完全沒使用它= =


那時候我記得歐元才42耶! 退了稅以後 這個皮夾好像不到1萬5
現在想起來真是好險有買呀~
去年娟娟也去法國 我也託她買了一個LV經典短夾送我媽當生日禮物
那時候歐元就上到了44...  都算划算啦!
不然以目前歐元的匯率, 去那兒買這樣的皮夾???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會選這款 首先是看上了它有翻頁式的收納空間 一共可以放9張卡片喔!
然後還有個透明霧面的夾層 我拿來放寶貝丹丹的照片跟保祐符
另一個夾層就放一些個人證件 
可以放很多 皮夾又不會鼓的很醜 我喜歡!

唯一要挑剔的缺點
就是放鈔票的地方因為是有開口的 偶爾紙鈔太少時會不小心掉出來... Orz
不過有人安慰的跟我說... LV設計用這個皮夾的人都會有很多錢啦!!
希望我以後不會有這種困擾 哈哈哈!


OK! 那我的零錢該裝那兒呢???

嘿嘿~ 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 所以才有KIPLING的小收納包啦...
我在華納那家專賣店買的 應該是855沒錯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樣的設計吸引我帶它回家
那時候店員講的多生動呀... 
它有3層設計唷 外出用餐或是買個東西都很方便 萬一妳有很多外幣,還可以分門別類呢!

下一張(熱鍵:c) 


可是我哪來那麼多外幣要分開擺呀?? 
傻子耶我.....
不過歸類卡片跟零錢還滿好用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後面還有更多亂亂買硬要帶的寶物
真是讓我做個檢討總整理呀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