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 兇手就是它!!! 一顆好大好深的臼齒埋在下面... 嘖嘖嘖 該死耶你!

嗯... 我的嘴巴今天發腫今天正式邁入第14天啦~
這14天裡面... 
第1天以為自己感冒 去看了耳鼻喉科吃了藥 當然沒用! XXD
第4天 看了我家附近的牙醫 告訴我長智齒了 幫我洗牙上藥就回家 當然... 也是沒用!
第9天 因為還是沒消腫, 換到公司樓下的牙醫去問診 照了上面這張可怕的X光片 
說這牙齒長的真大 還告訴我命運捉弄人... 叫我務必到口腔外科去做手術 
然後開了消炎止痛藥給我 →結果也是沒消腫 嗚嗚嗚~

終於終於!
我終於排到國泰醫院去看口腔顎面外科了
照了整個齒顎的X光片 沒想到比上面的更嚇人... (我應該跟醫生翻拍一張回來做紀念的)
牙根深到顏面神經附近 醫生也搖頭說:這不好弄噢 
嗚~ 一定要這樣嚇我就是了 >"<


經過醫生診斷後...
我拿到了這些單子

回上一層(熱鍵:b) 

細低
我要全身麻醉住院去拔牙了 = ="


為什麼要全身麻醉??
嗯~~~ 這問題我們也問過了...
醫生說哪, 因為牙齒太深不好拔 半身麻醉可能藥效不夠
我媽在旁邊就一直唸說 蛤 要全身喔 半身不行嗎? (阿母呀~ 痛的是我捏!!)
醫生就說: 那, 還是妳要先試試看半身麻醉 撐不過去的話再全身麻醉???

嘖,
方小姐已經很怕看牙了
又告訴我不好拔會很痛 我真的熬不過去哪....
比起歇斯底里昏倒在手術中 我寧願一開始就沒知覺呀 >"<

然後醫生又說
既然都全身麻醉了
妳另一邊現在沒狀況 但長的很不好的智齒就順便一起幫妳拔一拔吧!! @@

還有一個可怕的消息
醫生說手術完有3%的機率半邊下巴會永久麻痺沒有感覺......




我的醫生真的講話都好恐怖

還有,
命運真的很捉弄我 
那顆牙沒事長的又粗又壯又深整我是怎樣呀!!
有誰因為拔牙必須住院兩天還全身麻醉的 蛤???




祝我平安吧
我還挺害怕的哪... 唉唷威呀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丹麻 的頭像
丹丹麻

我是丹丹麻 我愛李丹丹 :D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