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哪~ 又受了柴犬麻糬布丁ㄧ家的通知一起去了超熱鬧好玩的「柴犬聚會」 
反正我們家自以為是人的丹丹和各種狗都玩不起來
所以不管是參加柴犬聚、柯基聚、黃金聚... 通通都沒有差啦 XXD

真的很謝謝麻糬布丁家 
有好玩好康的總是會想到我們 真的就柑心ㄟ捏!  ^_____^


出發時台北還下著雨 來到苗栗通霄可是好天氣!!
100號農場的入口黑板好窩心的寫著 風好大趕緊入內喝杯茶吧 
有溫暖捏~

下一張(熱鍵:c) 

農場沒有很大
但是處處乾淨 也看的到用心 ^^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 主餐廳... 我沒機會進去拍照哪! >"<
下一張(熱鍵:c) 

左手邊的主餐廳容納人數有限 
所以今天的柴犬趴是集中在右手邊新落成的場地喔

下一張(熱鍵:c) 

一定要在這邊誇獎+感謝一下~~~
主辦人DOREMI麻真的好用心!!
替每家準備了桌牌跟狗牌耶~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 桌上還備有丹丹最愛的零食                       ↑ 貼心的連丹丹的狗牌都是米格魯圖案 ^3^


點了兩份焗烤套餐 外加牛奶給丹丹 
(我跟丹拔覺得有點鹹, 不過看別人的鬆餅挺不錯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狗狗到100號農場也會酌收100/150元的費用(以15公斤為分界)
但我覺得很好的是
農場將這些收來的狗狗費用, 50%拿去幫助TNR勒! ^^b

而且每隻狗狗還可以有如此豐盛的狗餐一份!!
丹丹花的這100塊 我覺得好值得呢~

回上一層(熱鍵:b) 


室外勒~
有個大草坪讓狗狗活動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連便便袋農場都替狗主人們想到了
大家可要有公德心喔!

下一張(熱鍵:c) 


到了戶外
小朋友們在幹嘛???

下一張(熱鍵:c) 

布丁在找人幫牠丟球捏... 哈哈!
至於麻糬, 不是衣服沒穿好啦~ 是最近皮膚濕疹 把拔馬麻叫牠做日光浴呀
兩隻可愛死了 >/////<

而牠呀...
是麻糬布丁家一起糾來的新朋友~ 阿飛

下一張(熱鍵:c) 

我想牠被布丁煞到啦
整天追著布丁屁股後面跑
布丁身上也全是阿飛的口水哪 XD


那, 我們家丹丹在幹嘛勒??
噗... 
就, 做自己囉!

下一張(熱鍵:c) 


果然是柴犬聚會
我一直以為柴犬只有黃柴跟黑柴 原來還有白柴呢!!!
大開眼界呀我!!

下一張(熱鍵:c) 

也和很多狗狗做了朋友喔!
遇到了趁慶生時偷偷跑來橫掃食物的米格魯阿皮
還有貴氣的阿富汗獵犬

當然最開心的是李丹丹啦!
在農場吃了零食、喝了牛奶、喀了狗餐、分了蛋糕
然後還禮物滿滿的回家
爽死勒牠!! XXXXD

謝謝麻糬布丁家相約
也辛苦了DOREMI麻主辦
丹丹家玩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