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狗屎運 老闆們都不在唷!!
本來只有貝爾姐要去東部玩所以請2天假
結果中午時我們的大老闆也說他下午有事要請假
哇塞!! 這可是千載難逢耶...
我承認 我心裡竊笑的很大聲 哈哈哈~
加上害羞妹妹跟Julia姐外出洽公 今天HR大唱空城記 換我當家啦!! 哈哈~
雖然手邊工作還是不少 但是做起來多麼的輕鬆愉快呀...
我還放了BJ的原聲帶來慶祝這麼美好的一天 嘿嘿~

不過...難得一個月以來遇到一個沒有下雨的禮拜五
本來歡天喜地的和朱家姊妹約好要去吃吃喝喝逛逛
沒想到這兩個姊妹居然拋棄我!!
原因是她家的Q比沒人顧 吼!! 我居然不如一隻狗 >"<
朱姐姐妳給我記著!! 哼哼哼~
於是不甘寂寞的香蕉媽開始規劃晚上的行程
難得如此輕鬆自在於快沒壓力的禮拜五耶 我才不要乖乖的回家勒~
所以...我晃到了忠孝東路 買到了令我激賞的戰利品 喔耶!! ^^y
我...我...我毫不眨眼的花了3780買了anna sui的耳環
真的好美呀!!!
香蕉媽對紫色實在無法招架 我應該再去買瓶聖誕新款亮片指甲油的!
第一時間打給咪咪炫燿的時候 我聽的出來他已經快昏倒了 :P ㄏㄏ~

既然到了SOGO 當然一定要去10F扭蛋呀!!
因為咪咪不在 所以扭蛋的氣氛低迷了很多 >"<
我只意思意思的扭了兩個 不過很口愛唷 明後天再放到日記裡跟大家分享
mim在電話中跟我說他想要存錢青蛙的扭蛋(還有小鑰匙唷 很精緻)
當我正要換代幣扭給他時!!! 摪摪摪~
專櫃先生居然把青蛙的扭蛋全都拿了出來 換上了新的飯糰扭蛋...
咪咪呀咪咪 你好像跟飯糰比較有緣捏 @@a

結束了SOGO小敗家後(其實除了耳環 我還買了髮圈 = =)
香蕉媽就很想回家帶我的新耳環了 哈哈
不過騎車經過台大對面的臺一牛乳時 還是忍不住停下來找車位
你們知道臺一的湯圓有多好吃嗎???
去年冬至老頭買過一次給我 真的好~~~好吃!!!
紅豆湯超濃郁 芝麻湯圓熱呼呼的泡在裡面 芝麻流出來的時候真的是幸福
所以我當然忍不住去排隊買回家吃 好吃好吃!!
12/21是冬至唷 懶得自己煮湯圓就去臺一吃吃吧!! ^^"

好啦~ 明天要早起去投票 我是好公民 ^^" 咕耐AV8D!

pic: 我的耳環漂亮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