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59.JPG


上週日晚上跟丹拔去看完C.H WEDDING後已經八點多, 一走出來冷風陣陣吹又飢腸轆轆.........

加上白天帶李丹丹小朋友去了三芝玩耍 實在是有累到 (老了嗎?!)

也懶得想太多該去哪吃 就.......C.H對面的辣中間吧!!! XD


雖然是隔天要上班的禮拜一 (但我隔天休假  哈哈哈), 人還是不少耶!

我跟丹拔人丁單薄的坐在一群一群的朋友聚餐人潮中實在有點突兀

還一直聽隔壁在說什麼八卦 哈哈 (聲音大到實在是不聽也難 噗)



辣中間有三種鍋底可以選擇, 分別是麻辣湯底、泡菜湯底跟清湯

所以我們就挑了麻辣+清湯囉!

IMG_1145.JPG

丹拔為我準備的沾料...

生蛋黃、沙茶醬跟一堆蔥花是我吃火鍋的好伙伴, 我不像某位太太都加很多「醋」喔!

(這個梗實在是一想到就好笑 哈哈哈)

IMG_1146.JPG


辣中間採全自助式! 所有的食材都是開放式自取(包含肉類)

其實我比較喜歡肉類用點的那種..... 感覺比較新鮮哩!

但說歸說, 還不是吃的很開心 哈哈!



因為只有兩個人, 什麼東西都只能拿一點點 不然很浪費!

IMG_1147.JPG


我愛的大腸頭~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和麻辣鍋好搭的老油條 好吃好吃!

IMG_1150.JPG


丹丹拔是肉食性動物!

夾了好幾盤肉~ 好可怕 @@

IMG_1148.JPG


喔! 對了~ 辣中間的服務很好喔! 會一直來幫你收拾桌面的垃圾.....

還在一上桌就送上一盆要給客人洗手的檸檬水 ^^

IMG_1149.JPG


只有兩個人的麻辣鍋約會桌上也是超忙碌的!

拿了好多罐飲料喝 好爽噢!!

有津津蘆筍汁、茉莉蜜茶、古道梅子綠茶、麥香系列....... 很多選擇ㄟ

IMG_1151.JPG


辣中間自取的開胃菜有兩種 兩種我都好喜歡!

左邊是涼拌高麗菜絲, 酸酸甜甜的好涮嘴! 還加了花生米在裡面 味道很像泰式青木瓜絲的口味

右邊就是韓式泡菜啦! 有酸有辣~ (所以鍋底可以自己變泡菜鍋??)

IMG_1152.JPG


基本上辣中間口味還算不錯啦...... 但有點貴說! 我跟丹拔兩個人居然要NT.990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的鴨血很失敗 太軟了! 沒有彈性ㄟ

IMG_1153.JPG



嘿嘿嘿~

當然不能放過冰淇淋呀!!

IMG_1156.JPG

也是哈根大隻的! 現在的吃到飽火鍋店Haagen Dazs是必備就對了?!

巧克力巧酥真的過分的太甜 = = 還是淇淋巧酥比較剛好~

草莓、抹茶是我的最愛 哇哈哈哈哈哈哈


邊吃邊發抖還是要繼續吃! 草莓加野梅饗宴也好吃 噗嗤~

IMG_1157.JPG


我覺得我這兩個月好像在出麻辣鍋特輯 @@a

順便預告一下~ 下週台北幫又約好了要去吃滿堂紅麻辣鍋 哈哈哈哈哈哈

吃不停呀!


↓Information↓

辣中間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99巷18號

(02)2700-6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