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睽違已久的日記本呀!! 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寫一下了~
其實最近也沒在忙什麼
只是忙著採買9月即將要去峇里島渡假的東西啦!
結果還沒去玩錢已經花了一堆 @@a
買了一堆短褲.T桖.泳衣... 今天還買了TOMMY HILFIGER的水桶包=..=
結果算一算我光8月就大失血 連續吃了4天的Haagen Dazs
最後一次還大手筆吃了$880的瑞士鍋跟$320的香蕉船
而且!! 那天吃完了冰淇淋還誤打誤撞去吃了乾杯
喔~ 那真是好吃呀!!!
結果貪吃的下場就是今天才25號我的皮包已經乾了 嗚嗚嗚~
誰要養我到下個月5號發薪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