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媽最近都沒時間上來 唉 因為...我家香蕉寶貝又受傷了!>"<
上禮拜五半夜忘了把香蕉寶貝的籠子關好
早上一起來本來還慶幸牠乖乖的睡在自己的小窩裡
結果我媽大叫 地上怎麼都是血!
仔細檢查寶貝才發現牠的手手受傷了
我想應該是牠跑出來去找愛美利 結果愛美利從籠子咬牠的手手
香蕉也很乖 受傷了知道要回家等我 媽咪對不起你 :(
禮拜六晚上再看牠的傷口就已經腫了起來
禮拜天一早9點鐘等醫院一開就跟阿咪去古亭找張醫生
張醫生說傷口滿深的 要小心手手變黑變紫 那就是爛掉的跡象
聽到這邊香蕉媽整個神經都繃了起來 我不要香蕉手手爛掉!!! 絕對不要!!
後來醫生幫香蕉打了一針香蕉因為打針生氣還咬了我一口
我真的好心疼牠唷~
我才不過被咬一小個傷口就馬上腫了起來 也難怪牠的手腫那麼大
現在牠走路都歪歪的 因為右手不能施力 也因為痛痛不敢放在地上
希望今天去複診能聽到好消息
香蕉!! 你要加油 趕快好起來!! 我還要幫你過生日唷!!

朋友們 請幫我一起祈禱我家的香蕉平安健康趕快恢復 我會很感謝你的!
謝謝...

pic:熟睡中的香蕉寶貝 小手手的藥是我偷擦的

==============================================
update:晚上帶蕉仔複診去 張醫生說手手已經消腫了 恢復的也挺好
          受傷的小手也沒有了之前化膿的現象 手手爛掉的可能也降低囉!
          (因為上次被"爛掉"這兩個字嚇到 今天特別又詢問了醫生 )
          下週再複診一次檢查狀況就OK 真是太好了!!! ^^ 
          香蕉繼續加油唷!! 乾八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