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我又沒錢了啦!... 發薪水後的這幾天果然是高度危險期!!
每個月方小姐除了生理的失血 我還有荷包的失血問題 嗚~
話說上週六做完臉後經過miss sofi 看到春夏款正在打折 想說進去逛逛
看到了一雙好可愛的芭蕾舞鞋 上面都是黑灰色的亮片 可愛可愛!

試穿後更是喜歡! 小姐說是秋冬新貨 3480不打折
反正一雙而已 喜歡就好 (我都是降子告訴自己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阿莎力 準備結帳走人的時候 
小姐說:我們現在買6000元有送瑰柏翠旅行組喔! 妳要不要考慮多帶一雙?
我這個蠢蛋! 說『 不用!謝謝! 』就好了 幹嘛說『 好!我看看 』

結果又敗了一雙3280的黑色絨布高跟鞋..........

買的當下很是愉快 但看到錢包裡所剩不多的零錢時還真是無言
想到前幾天買的NDS戰鬥吧!應援團 
難道這就是我驚人的戰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