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華民國95年8月11日 禮拜五 颱風剛剛走 天氣很晴朗
距離發薪水只有短短的7天 但是方小姐我卻窮到快要被鬼抓走了...系金A!!
為什麼會窮到這種地步??? 我也是滿腦的問號呀~
我明明就沒有去逛百貨公司 也沒有去大吃大喝
為什麼還是可以把錢花光光??
為 什 麼 為 什 麼 為 什 麼 ???

唉! 話說上個禮拜本來平平安安的可以多存個10000塊
結果 居然讓我聽到隔壁兩個部門討論起了NDS lite
本來我還相當有志氣的說:嗯~ NDS比較像小朋友玩的 我要買PSP!
沒想到我的意志力僅持續了那短短一句話的時間 @@a
我的下一句話居然是跟節目部的振豪說:幫我訂一台吧...
哇~ 我被慾望鬼附身啦!!!! 救命~
當下就領了$4800的現金給他 我的錢飛了...
而且 第二天又跟迷路鬼阿Ken去買了卡帶跟保護套
馬上又短少$2179

事情還沒完勒...
這個月我真是深深的感受到網路購物的可怕
沒事幹的時候 最好把網路線拔了!!! =..=
除了那致命的NDS外 我還買了兩雙涼鞋 兩罐雅頓的綠茶舒體蜜滴
一罐家庭號的肯拿士山羊乳(我也不知道買那麼多乳液幹嘛???)
一條瑰柏翠薰衣草護手霜 一罐契爾氏小黃瓜化妝水
再加上父親節禮物 戶頭不知不覺就見底了 驚!

最可怕的是 我居然在就要見底的同時又買了NDS動物之森...
快點打醒我吧!!!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