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慫恿親朋好友們加入NDSL軍團以來 雖然連線對戰的次數更頻繁更有趣
但是為了讓連線遊戲更多樣化 方小姐投資在這上面的金錢也是相當可觀呢 @@"
上週試玩了Maya的燒錄卡後 為了荷包著想 我決定聽從他的建議棄明投暗...

昨晚吃飽飯就趕緊殺去光華買了2G的mini SD
也跟豪哥約好了捷運站面交Ewin2還有Passme3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面交地點藥局前的長椅子坐了一群專心玩NDS的男生
我實在是沒臉跟他們一起坐在那邊呀~~~ 
豪嫂一出現的時候 買家們突然自動的排成一列!!! 
連旁邊本來讓我以為是等著看病的人都自動排過來了! 真是讓我歎為觀止...
買完落跑途中跟朱姐說起這尷尬的交易經過 真是丟臉死了!
她居然大笑說恭喜我成為御宅之花... >"<

以後買東西 還是郵寄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