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福委會的聚餐, 本來是約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南大門...

無奈南大門位處越夜越熱鬧的七條通, 所以只有晚上才營業啦!

對美食一向不容錯過的丹丹麻 馬上另外找時間揪了飯友們去評鑑一下囉~


晚上的七條通有種說不出的詭異......

要不是陳辛巴同學點醒我, 我還沒注意到處都是一扇又一扇的隱密小門耶!


有老闆的臉印在招牌上的南大門到囉!!!


一上桌老闆會先給你無限供應的小菜 (泡菜/甜不辣/豆芽/馬鈴薯)

我們點了四人套餐 網路上稱讚的料裡都囊括在裡面啦!


第一道是辣烤豬五花!

紅噗噗的豬五花一直再說吃我吧吃我吧 好誘人呀!!!

包著生菜一起吃 再加上一點泡菜

天哪~~~~~ 美味極啦!!!



這是我堅持要"單點"的生醃螃蟹(一份350)

新鮮嗆辣 超爽快的耶! 敢吃生的可以試試看喔~


來到韓式料理店絕對不會少的銅盤烤肉!

因為有人發願放榜前不吃牛

所以我們點的是一份豬一份羊 普普通通哩!



海鮮煎餅

南大門的是屬於蓬鬆型?

我比較喜歡滿滿的薄脆型海鮮煎餅 >___<


因為生醃螃蟹辣死我了 所以石鍋拌飯我們就說別加辣...

沒想到不加辣的石鍋拌飯一點都不好吃呀 ㄤㄤㄤ~


辣年糕倒是贏了滿滿!!! 微甜微辣的辣年糕才是韓國味兒嘛!!!


最後是超暖的人參雞 ^^

吃到這兒撐死我們啦!!!!!!!!


整體來說, 我覺得南大門是一家還不錯的韓國料理店.........

但因為來這兒之前先吃過了滿滿韓國料理

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高, 我覺得滿滿反而略勝一籌耶!

兩家價位是差不多的 不點酒的話一人大約在NT.500左右囉~


↓Information↓

南大門韓式料理

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63號

(02)2517-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