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4天清明假期 丹丹可是一點都不開心
這幾天每每幫牠穿戴好裝備要出門散步的時候 外面就飄起了細雨
我彷彿能看到牠臉上出現的三條線  
只能說 真是沒有出門的命呀!!! 唉唷~

既然狗兒不能出門 狗主人總要出門晃晃囉! 在家呆2天都快發霉了 >"<
先去SOGO復興館閒逛 沒有很吸引我的專櫃(因為愛馬仕還沒開 XD)
倒是超市還不賴唷! 下次要來去買生壕... 好大顆看起來好好吃喔!

地下街一堆人排隊買oshare可頌 忍不住也買了一個香烤蘋果來嚐嚐

我愛甜甜的蘋果  剛出爐應該會更好吃喔!

逛了整棟百貨 最吸引我的居然是一台腳踏車!!!

方小姐一直在它面前張望不肯離去 可是看到9800的時候... 心都涼了@@" 

嗚~ 人家好想試騎看看喔!

離開SOGO後 意外發現星野銅鑼燒就在正對面耶! 當然要買要買呀!!!

結果... %&^%*&%^*%@#^@

買個屁啦!

腳踏車沒買到 銅鑼燒也沒買成 還好我在頂好名店城有買到莉蘿的醜娃娃一枚
這樣一來 我的Stitch有伴啦!

也算稍微安慰了我想敗家的慾望

(其實還買了一個手機吊飾 但是回家拿給我媽看的時候她居然說好俗... 嗚)

帶著醜娃娃一起吃了晚餐後我們就徒步前往關於狗幫丹丹買洗毛精
沒想到意外得知下個月開始他們實體店面要收起來轉為網路販售
以後少了一個敗家的好所在 大寶我會想你的!!

PS.現在商品都在打折出清 狗爸媽們可以趁機快去撿便宜喔!

離開中興百貨之後 我又拖著丹丹拔去小巨蛋開眼界

2F的冰刀看起來很有趣 可惜離打烊時間只剩半個小時
只好決定下次再去試試看 嗯... 下次要做的事情其實還真不少

結果丹丹沒出門 丹丹拔跟丹丹麻倒是走到腳快廢了!
希望明天賞我個短暫的好天氣也好 我家丹丹需要放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