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飽飯後到常去逛的For Pet看看 剛好在週年慶哦!!
丹拔良心發現買了一盒芋頭餅乾要給阿丹 (哪知道一回家就發現李丹丹做了壞事= =")
順便也帶了幾樣貓咪的東西要給博士妹的咪醬

結帳時,
小姐跟我說 方小姐! 妳這次可以領到2張單項商品88折券喔!
唷~ 去年我才領1張 今年居然可以拿到2張耶 超開心的!!

回上一層(熱鍵:b) 

丹拔拔突然叫了好大一聲... 


             ●
             ●
             ●
             ●
             ●
             ●
             ●
             ●
             ●
             ●
             ●
             ●


原來是他發現我是那名單上排名第二名的大戶呀 XD
累計消費達 $18XXX 元 @@"

剛剛拿出發票來看又發現
哇塞! 我的消費累積點數也有106點 可以換一張700塊的禮券了說!!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有買到那麼多嗎??? 
記不起來了................ (失憶中~ 失憶中~ 失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