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PIC: 
(上排左起-) 
1/ 打球很會挺腰的拉竿 現在在防癌基金會就職耶~ 酷!
2/ 小聳,從高中就一向惦惦吃三碗公 現任女友居然是78年次 這樣你都下手!!! 太可怕啦!!! XD
3/ 超文靜的倩如 出了社會都沒變呢 ^^
4/ 高材生書萍 怎麼會有人跟我家那口一樣這麼愛唸書勒 @@a
5/ 暗戀好多人的嘉文 整個社團的男生無一倖免吧 哈~
6/ 捷運~ 在那個淡水捷運剛通車的年代 這暱稱很屌呢!
7/ 愛抽菸愛耍寶的黃小寶 依舊是長人一枚~ 嘻嘻
8/ 曾經是台大數學系的廖胖胖 還好終於畢業啦!

(下排左起-)
1/ 偽內中人的丹丹拔 = ="
2/ 我耶!! 方怪怪 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愛笑 不過我不噴口水了呀 哈哈~
3/ 心思細膩阿麵兒 現在很幸福的小寶兒在一起喔!!
少了遠在澳洲唸書的佳箴........... 好可惜~ >0<

內湖高中的時光...  真的是我很珍惜的日子
雖然畢業到現在也10年有了 但只要想到那時候的排球社培養出來的好友誼 真的很開心呢!
很久沒跟大家見面 同學的喜酒上再重逢彷彿又回到了穿制服的日子...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往事只能回味吧 哈哈~

含羽兒~
雖然我們的喜帖居然在喜酒前一刻才收到 還有人得自取 還有人到現在還沒收到 XXD
(你果然把我們當好朋友呀!!!!!)
但真的很開心妳衝第一個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
真的衝很快 10年前大家下注都不會賭是妳ㄟ 呵~

下一張(熱鍵:c) 
↑ 丹丹拔手殘... = =a 同學們!! 快給我你們相機中的相片啦~~~ >"<


希望妳婚姻幸福美滿
也希望內中排球社 能夠長長久久聯繫下去喔!! ^+++++^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