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請好了半天假要去銀行辦事 
沒想到萬能的朱姐讓我不用到內湖就解決了!!! 厲害~

更巧的是五朱姐妹下午也是休假耶!!
於是我們就約好了在市政府見面
3個女人全身上下加起來大概連500塊現金都沒有吧...(好悲涼呀~~~)
先去了我們有先確認好「可以刷卡」的春水堂飽餐一頓 @@"

我同學果然跟我一樣幼稚!!! 可能比我還幼稚 哈哈哈
居然買了一堆玩具......... 


五子棋... 重點是我也還跟她玩起來了 媽呀~~~

下一張(熱鍵:c) 


還有!! 這個... 據說是要給她們家的小貓追的發條狗 = ="
(我怎麼覺得它最後的下場就會變得跟妳們買給Q比的日空和華航飛機一樣 生灰塵去呀~)

下一張(熱鍵:c) 


還沒完...
還有這個!!!

下一張(熱鍵:c) 


星小宇介紹過的疊疊樂呀~~~~~ XD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 這個我會買 還滿有趣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結束了以上這些一點都不像正常28歲女子會幹的事情後
我們去了今天的重要行程 -台北市政府
歐 裡面爆大的 看的我嘖嘖稱奇勒...

回上一層(熱鍵:b) 

來這邊是因為有個很雖的雖鬼上網買了海盜版日劇 
然後就很雖的被航警局發出通知說下週要到案說明 = =a
窮到都要被鬼抓走的我們就來這邊諮詢免付費律師啦!

結果呢...
大老遠跑來這諮詢著作權法不到10分鐘吧 0.0
這位律師從頭到尾只會一直重複 這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
阿勒 不然我們要問誰呀
有沒有很昏倒~~~?!

無奈的走出市政府後我們又殺去了新光三越南西店
又有個28歲的女人刷卡買了瑪莉歐T桖
結束我們很白痴的半天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