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的金吉利是我最常帶阿丹去採買的寵物店 交通近價格便宜產品也齊全
原本生性很閉塞的女王在常常出門社交後個性也有了些不同的轉變...

金吉利的店狗- 喜兒和阿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前丹丹很討厭喜兒的 因為喜兒太主動好玩 常把我家丹丹嚇個半死!!
結果上個禮拜 我以為我眼睛脫窗 丹丹居然跟喜兒玩起來!!! 
在店裡展開你追我跑大賽 尾巴搖到都快斷了 叫也叫不停 @@" 還把客人逗的哈哈大笑...
我才驚覺兩狗的友誼正在增溫發酵中呢! ^^

回上一層(熱鍵:b) 

至於這隻 牠叫王小胖 是附近店家的狗
專長是騙吃騙喝 武功高強!!! 因為我差點被牠騙過 = ="
後來有次去金吉利又聽到店員說王小胖又成功的騙吃到一個便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