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幫忙注意一下噢!!!
這是丹丹常去的洗澡店的熟客家有狗狗走失了...
拜託幫忙囉!

本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gognwd3&article_id=7270816

==========================================================================================================

前兩天科胖的好朋友娜娜走失了,希望大家能幫幫娜娜讓他早日回家





姓名:娜娜 () 

 

        

 

品種:雪納瑞

 

 

 

年齡:約3~4

 

 

 

特徵:已結紮,垂耳,後腿有動過手術痕跡,走路後腿有點怪怪的,頸後有一撮毛顏色明顯不同,現在體形較照片胖,毛色較淺。 

走失時間與地址:200882日 早上七點多於中和市安平路華泰椰城社區附近走失。

 


若有善心人士發現娜娜蹤影

請電0910-130-289 李 先生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