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方小姐在還沒吃過于記的杏仁豆腐前 對於杏仁這味道只能用退避三舍來形容
去夜市或大賣場聞到那杏仁粉/杏仁汁的濃郁味道 真是會讓我發瘋!!

但是... 很奇妙唷!
這家的杏仁豆腐讓我克服了對杏仁的恐怖印象
就像信維市場的珍珠奶茶改變了我20多年來不喝奶的經驗
(現在其他的奶茶我還是不太敢喝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剛好在樂華夜市就有家分店的于記
在我一試成主顧後 真的是常常下班經過就買好幾碗回家
連它的杏仁汁都不得不大力推薦 好好喝唷!!!

ccc~ 這啤酒杯眼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