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 丹丹御用保母大B學弟也有去喔!

禮拜五... 
很多人都是邊上班邊替中華隊打氣吧??!
沒想到... 結果居然是7:8輸給了大陸~~~ 真的很傻眼耶!!

丹丹拔更是直嚷嚷的說很悶很悶要來去釣蝦
好吧 畢竟也是週末了
就好好去放鬆一下唄...

8點出頭就到外雙溪報到 老闆安排我們到新開放的一池
這時候人還不多 蝦子很好釣喔
一下就上勾勒  ^^

下一張(熱鍵:c)  

噢!
後來加入的第二批人馬...
我隱約偷聽到他們是某公司的「釣 蝦 社」 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丹麻我好幾年前跟丹拔來過一次
覺得釣蝦很無趣 = ="
也沒想過要自己釣這件事...

不過!
裝裝樣子還是要的啦 哈 XD

下一張(熱鍵:c) 


蝦子的餌
很怪! 蝦子吃內臟我還可以想像
但牠們也愛吃蝦米耶...

下一張(熱鍵:c) 


到了9點多
人變的無敵多!!!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大家陷入了苦戰...
因為蝦子不好騙了

那~
不如讓我來試試吧!!!

下一張(熱鍵:c) 

蝦子真的很聰明...
會跟你鬥心機耶!

我整場失敗了8次以上 = ="

這是我唯一自個ㄦ釣起來的蝦子
開心死了我!!!

下一張(熱鍵:c) 


奮戰了兩個鐘頭後
丹丹拔跟大B總共的成果有24隻蝦子喔!!!
別忘了我也有貢獻一隻 所以是25隻 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 就是豪邁享用蝦兒的時候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25隻排起來還挺壯觀的嘛!!!

雖然2個小時我只釣到了一隻...
但我跟丹拔說下次我還要去耶!!

下一張(熱鍵:c) 

明天中華隊又要比賽了
希望你們別讓我那麼快就又去釣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丹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